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與香港青年協會再度攜手 推動青少年愉快學習

2019/01/24 18:25:54 網誌分類: 飲食
24 Jan

元気寿司一直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繼去年與香港青年協會首度合作支持青少年愉快學習,今年將再度繼續大力支持「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為本地青少年發展出一分力。

 

本年度的活動已陸續開始,並涵蓋各種多元體驗,令其更互動有趣。青少年在享用日式餐飲之餘,未必有機會了解當中的飲食文化。憑藉元気寿司多年於日式餐飲業的經驗,「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去年特別舉辦了日式料理文化體驗日,讓青少年寓飲食於學習,體驗日式餐飲文化真味,以多角度及層次欣賞美食,極受好評。今年此項活動亦載譽歸來,勢必再讓大家大快朵頤之餘,繼續大開眼界!

 

與此同時,元気寿司亦於2019年1月26日起推出「善の心」愛心壽司,並將部份收益捐作慈善用途,讓顧客在享用美味壽司的同時,亦可一同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