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電腦壓人腦,失運多懊惱(上)

2019/01/31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an
          一家企業、一家公司、一家店舖或寫字樓的辦公風水,與大門、廠房一樣,對這個單位的經濟發展是非常重要的,這一點幾乎是人所皆知。 但辦公風水中的要命之處又在哪裏呢?

          早幾天,丞責應邀去看一家公司的風水。根據老闆敍述,本來生意還是不錯的,但不知為何,最近一周忽然變得不景氣,想通過風水來找找原因。

          其實剛進門時,驟眼一看,丞責就發現了一個問題。現在的大老闆都愛講排場,喜歡弄張豪華老闆桌,面南背北,當央居中,正對門口,正襟危坐;有的還喜歡在桌上擺部電腦,自己龜縮在綿軟的轉椅裏,電腦屏幕正好擋在眼前,有時電腦甚至高過了人頭。這種擺設雖是辦公需要,也顯時尚優雅,殊不知卻犯了風水大忌,以致擋住了生意,影響了公司的財運。

          癥結找到了,於是丞責便問老闆,這台電腦是何時擺上的,老闆說是大約一星期前。丞責告訴他,正是你眼前的這台電腦,影響了你的生意,不妨現在把它移到別處。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