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釋重負
瑜釋重負
瑜釋重負

半蝗蟲式 回復健美體態

2019/02/23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Feb
          女士們瘦身,尤其重視較難「達標」的肚腩及大腿位置。中華中醫學會整脊分會中國整脊保健師及Waterfall Sports & Wellness瑜伽導師鄭澔欣(Cora)示範的簡易瑜伽「半蝗蟲式」,正可達減肚腩及收緊大腿之效,各位持之以恆,必能回復健美體態。由於此動作是伏地進行,練習者須特別留意膊頭位置,必須在放鬆狀態下進行,抬起大腿時,不要把腿抬得太高,避免對背部造成壓力。

          動作示範:

          步驟一:平伏在地上,膊頭放鬆,雙手放在身旁,掌心向下。然後頭部微微傾前,盡量將頸椎拉長。

          步驟二:提起左腳,謹記不要把腿抬得太高,避免對背部造成過大壓力,維持此動作六至八秒。回復步驟一動作,換左腳重複全組動作六次。

          小貼士︰提起大腿時,留意不要將抬起的腿傾向另一邊,須保持身體平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