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韓國車好嘢

2019/05/10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韓國車如現代、起亞近年產品戰線相當闊,小跑車、SUV、電動車等應有盡有,性價比當然超班,無論設計、科技、裝備,以至可靠耐用程度,都能跟歐洲或日本一線牌子看齊。對於新車開發和推廣積極性,比許多日本車廠有過之而無不及。例如現代最新i30N無論街車或WTCR賽車表現相當標青,成功提升品牌形象。

          韓國車在香港仍未能真正威脅到日本和德國龍頭大哥,不過近兩年起亞成功躋身每月十大品牌成交榜,現代也成為去年本地最暢銷電車品牌,韓國車佔有率穩步上升,於中低檔SUV市場優勢尤其明顯。

          現代今天(5月10日)將會發表全新七座四驅SanteFe及改良版Tucson,聯同早前推出的汽油和電動版Kona,SUV陣營漸趨完整;起亞Sorento汽油和柴油商用版持續熱賣,加上其他車款如Sportage、Stonic,以至電動Niro EV,選擇愈來愈多。接下來就要看兩家代理的宣傳銷售策略和優質售後服務,去吸納更多群眾,同時留住客人的心,建立好口碑。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