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1+1的彩色童年

2019/05/18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一加一從來不只等於二,相反,它蘊含着無窮的可能性。處理兒童問題需要社會各界通力合作,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的「兒童權利倡議計劃」,多年來一直物色志同道合的非政府或非牟利機構,透過取各家之長,以創新意念,轉化成各種實際服務和計劃,共同改善孩子生活,促進及實現兒童基本權利。

          去年在屯門公園落成的「共融遊樂場」,便是「計劃」其中一項重要成果。「共融遊樂場」由UNICEF HK和智樂兒童遊樂協會(Playright)合作推動,旨在讓不同能力和年齡兒童,都可使用場內多元化共融遊樂設施,讓每一位兒童都能真正享受平等遊戲權利。

          近年,UNICEF HK提倡兒童早期發展應從營養(Eat)、遊戲(Play)、關愛(Love)三大元素着手。今年「兒童權利倡議計劃」就將聚焦在「關愛及培育」上,希望與理念一致的本地組織攜手合作,共同關注兒童早期發展,藉此長遠改善整體兒童及其家庭身心健康、發展和貧窮狀況等關鍵議題。

          如有正從事與本港兒童的幼兒發展(即八歲以下的兒童)相關非政府或非牟利機構,並且有意從「關愛及培育」着手,改善本地兒童福祉,請於六月二十八日前,遞交填妥申請表及計劃書。若想了解更多計劃內容,歡迎瀏覽http://bit.ly/2Yvgt1O。

        ©UNICEF HK/2019

        UNICEF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