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招財進寶泊碼頭(二)

2019/06/20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店員工作情緒低落,或自找遮陽物,或儘管納涼,或電扇冷氣猛吹,處在這樣境況下的店員,必定心火煩躁,因而也就勢必對經商者視為「上帝」的顧客簡單應付,甚至粗暴對待。如此這般,當然也就談不上做買賣了。

          受到煞氣干擾的,第二就是商品。商品在烈日的暴曬之下,十分容易變脆發黃,嚴重的會影響到商品質量。如果商品存放不久即能賣掉,其影響還不大,倘若商品是久銷不動,就非報廢不可,結果是生意沒做成,反要賠本。

          受到煞氣干擾的,第三就是顧客。商店在烈日之下熱氣逼人,對顧客來說,不是迫不得已都不會登門。再者就是,沒有顧客願意在烈日暴曬之下選購商品。商店沒有了顧客,煞氣就顯得更重,煞氣變死氣,此店就不行了。如果店舖朝北方,冬季來臨也是不堪設想,不管是刮東北風,還是刮西北風,都會朝着門戶大開的店舖裏鑽。風水也視寒氣為一種煞氣,寒氣過重,對人對經商活動均不利。寒風襲來,店員又受到了另一種煎熬,身體好的還能頂一頂,身體差的就可能得病。儘管店員是加衣烤火,但寒氣過重,就使店員不願走動,未達到商品銷售的目的。店員因寒冷不願走動,就會使商品的流轉速度減慢,造成商品銷售低迷。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