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一千匹俱樂部

2019/06/21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1 Jun
         一年一度法國Le Mans廿四小時耐力賽圓滿舉行,豐田車隊在LMP1組別連續第二年以「獨腳戲」姿態衞冕冠軍,據知明天豐田會繼續全力參戰FIA WEC耐力賽。不過,廠方剛剛宣佈,快將推出一款極級混燃超跑,暫名為GR Super Sports Concept(圖),大量引用Le Mans冠軍戰車TS050技術,現正進行測試中,傳聞今年10月東京車展發表,預計2020年底可趕及參加FIA WEC耐力賽全新Hypercar組別。相信這是繼Aston Martin Valkyrie、法拉利SF90 Stradale之後,第三款符合新組別賽例的車款。

          值得留意是上述三款本身都配用混燃引擎組合,馬力約1,000ps,街車版售價估計七、八百萬港元以上(連稅)。早前很多人說豐田為何不自家研發跑車系列,而跟富士合作推出86/GT86/FRS後驅小跑車,又以寶馬Z4硬件為藍本發展出新一代GR Supra,答案現在呼之欲出,豐田就是要全情投入地去搞好這部GR Super Sports極級跑車,同時要繼續在長途耐力賽事方面爭冠軍,社長豐田章男落力為品牌建立年輕、動感新形象,用心良苦!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