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熱門話題

2019/06/26 04:13:1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上周日寶馬代理與本地五個不同車會舉行了Morning Drive巡遊,主角是新登場Z4開篷跑車,筆者當日有幸參與其中,總共八十輛車出席派對的情景非常壯觀,用這種方式向品牌擁躉預覽新車,換來無數Likes,是很湊效的宣傳手法。與車主、車迷互動交流,建立和維繫感情,正正是現今各汽車品牌首要任務,並不只是買賣生意這般簡單,當然要多得市場部團隊人員的創意、熱情、魄力和幹勁,少一點也不行。

          較有趣是當日各個車迷話題都是「揀A定B好?」,同樣八十多萬元價錢,究竟買Z4 M40iA抑或豐田Supra?兩者均配用相同(寶馬)340ps馬力直六Turbo引擎,有人鍾意「原生」寶馬開篷車,又有人情迷Supra硬頂跑車熱血個性,(良性)「爭拗」沒完沒了。個人覺得這對兩家代理來說有百利而無一害,始終兩款車的市場都很Niche,都不會搶了幾多對方的生意,反而愈多人討論可能愈好,如果Z4和Supra日後可以破天荒一同現身聯乘活動,我估非常精采,效益可能好大!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