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招財進寶泊碼頭(三)

2019/06/27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un
          店舖選擇坐北朝南,即取南向,就可避免受朝東西向和西北方所帶來的一切季節性麻煩和不利,其生意就有可能要比前兩者要好。

          如果是迫不得已,商店非要選在朝東西方和西北方的地址不可,就要採取措施來制止夏冬兩季帶來的煞氣。在夏季,可在店前撐太陽傘、掛遮陽簾、搭遮陽篷等等,以避免烈日的直接暴曬。在冬季,則需要在店內安裝暖氣設備,使店內溫度回升,造就一個適應人們進行正常經營活動的環境。這種調諧寒暑的辦法,風水就叫作「陰陽相克」或曰「五行相勝」。

        第二招:取開闊避狹窄

          風水在選擇宅址時,講求屋前開闊,接納八方生氣,這與經商講究廣納四方來客契合。按照這一原則,選擇店舖的地址時,也應考慮店舖正前方的開闊,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擋物,譬如圍牆、電線杆、廣告牌和過大遮眼的樹木等。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