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萬眾期待

2019/07/17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全球越野路華擁躉引頸以待的新一代Defender快將面世,廠方近月已在不同媒體預告新車細節,其原型車甚至在早前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節公開試跑(圖),可以預計是新車內外格式再不古典,感覺可能有點像當年第一代寶馬MINI(R53/R56),在時尚設計之中帶點懷舊味道!受歡迎與否暫時未知,唯一可以肯定是廠方強調新車將會是全球最強4x4四驅車,爬山能耐其實對於每一輛越野路華來說都毋庸置疑,問題是有幾多人(尤其香港用家)會發揮得到車子真正越野潛能。

          新Defender當然能成為話題,但觀乎平治G-Wagon和鈴木Jimny兩款古格四驅車大賣,如果越野路華可以重新打造或翻新製作舊款車,例如Series 1或初代兩門Range Rover之類,你估會否比新款更受歡迎?震撼性會否更大?不過,如何通過現今廢氣排放或撞擊安全標準,可能是最大難關。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