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選擇困難

2019/07/2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近年許多朋友都說選購一輛新車比以前困難許多,原因是同一價錢車款選擇多不勝數,以平治最新發表的AMG A45/CLA45/CLA 45 Shooting Brake為例,同一型號有三種不同車身格式,當中再細分標準版45(387ps馬力),或者加強版45S(421ps馬力)合共六款選擇。很多人都認為,既然大部份買家都傾向選購高性能45S,廠方還為甚麼要推出45呢?情況正如同廠63和63S型號一樣,其實是後者買家佔多數。不過對於車廠而言,以相同引擎或底盤搞多幾個不同型號出來,成本不高,卻可擴闊車系陣容,何樂而不為?

          另一個有趣例子是,有朋友打算買一輛新款CLA250之際,可惜他發現相近價錢也可買輛高一級C200 AMG房車、C200 Coupe跑車或者GLC250四驅車,最大問題是他對各款都有好感,覺得很難抉擇!他說以前揀部平治很簡單,C、E、S-Class三個系列房車定位分野清晰,現在車款型號太過多,搞到自己唔知揀甚麼最好。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