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58)

2019/08/19 11:18:1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恐怖份子暴徒 遊行人數無限loop  民陣無恥造假作大「發水」13倍,令維園一直處於有人集會的虛假裝填滿 矇騙世人。

民陣下午在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流水式」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民陣晚上近10時宣布,在銅鑼灣、天后及維園一帶有170萬人參與集會。警方則表示,今日在維園舉行的公眾集會,估計在不反對通知書所列明的集會地點,同一時間內出席的最高峰人數為12.8萬人。

今日集會中,大批暴徒由不同地方前往維園,部分人進入維園後以流水式集會方式,選擇經不同出口離開。之後..

有暴徒沿着馬路和夏慤道行車天橋往中環方向前行,然後又繞回銅鑼灣,一直有人loop回維園,令維園一直處於有人集會的虛假裝填滿 矇騙世人。

警方宣佈維園集會有12.8萬人參與 民陣稱有170萬人

警方宣佈維園集會有12.8萬人參與 民陣稱有170萬人

警方宣佈維園集會有12.8萬人參與 民陣稱有170萬人

群組內一直有人呼籲loop回維園。網上圖片

  民陣昨日發起所謂「流水式」集會,稱維園沒有空位的時候,就沿路走到灣仔、金鐘、中環港鐵站解散,但搞事者在中環解散後又折返維園,並以佔路及「無限循環」的方式,企圖營造人頭湧湧的假象。警方表示,昨日有12.8萬人參與集會,但民陣竟厚顏無恥地號稱有170萬人參加,足足誇大13倍之多。所謂「和理非」的遊行人士亦醜行畢露:有搞事者再次作出侮辱國旗之舉,在上環拆除某大廈懸掛的國旗並扔在地上;亦有暴徒用鐳射槍照射在政府總部布防的警察及中環軍營的解放軍士兵,還有人用丫叉將硬物等投向政總。市民紛紛表示,支持警察嚴正執法,盡快緝拿暴徒。

  戴耀廷保釋期間現身遊行

  民陣不顧過往多次遊行演變成暴力衝突,再提出遊行申請,但警方僅批出維園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集會昨下午二時在維園舉行,一眾亂港派政客站在遊行隊頭,並拉起直幡,包括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議會陣線區諾軒、公民黨吳靄儀等。黎智英接受傳媒訪問時,用仿如指揮者姿態,揚言集會最重要是人數多。李柱銘則聲稱,「一國兩制」沒有落實。另外,正在保釋等候上訴的「佔中」發起人戴耀廷亦在遊行之列。

  隊頭大約在下午三時出發,約下午四時四十分,隊頭到達皇后像廣場,工黨李卓人聲言,搞事者可「和平散去」,但同時可返回維園,因為昨日是「自由行」。不少人再度返回維園,區諾軒就自爆與司馬文「只係同啲人去中環港鐵站離開,跟住再返入去維園集會咋!」

  有在維園等候的搞事者不滿遲遲未能出發,霸佔銅鑼灣世貿中心外的告士打道,再前往中環。亦有人霸佔金鐘夏慤道,從夏慤道天橋步行至中環。而入夜後有黑衣人在夏慤道天橋集結,用強力電筒及鐳射槍照射政府總部布防的警察及中環軍營的解放軍士兵。此外,有幾名暴徒到上環粵海投資大廈外,拆除大廈懸掛的國旗,並扔在地上。

  搞事者天橋集結向警員擲物

  晚上九時,民陣宣布集會解散,大批搞事者在金鐘夏慤道天橋繼續集結,持續以鐳射槍照射政總。附近有暴徒揮動美國國旗和「港獨」旗。多名暴徒爬上政總西翼的水馬,挑釁附近的警員,更有暴徒向政總西翼發射裝有牛奶的膠袋。接近十時左右,有暴徒行至金鐘海富天橋,用膠帶綁住水馬陣的閘門,企圖圍困閘門內的警察,警察呼籲暴徒停止衝擊,但暴徒未有理會,反而繼續挑釁。

  晚上10時33分,警方警告暴徒必須停止違法行為,並立即離開。有暴徒想撤退,但其他暴徒不同意,爭執期間有人說「唔走就係鬼」。晚上11時29分,暴徒陸續往港鐵站方向撤退。

  此外,亂港派昨日在遊行路線擺設街站籌款「掠水」。社民連吳文遠在灣仔電腦城嗌咪,聲稱有700多人被捕,律師費及醫療費用,籌得的5000萬已經不夠用,希望暴徒繼續捐錢。

  梁振英:反對派頹勢已成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表示,反對派本來對8.18寄以厚望,但是昨日政法委點名批判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何俊仁四人,於是大台怯、勇武縮、輸人輸陣,頹勢已成。

  有市民直指,在機場暴亂之後,亂港派企圖做一場「和理非」的大龍鳳,但暴徒們仍然掩飾不住他們的真面目。市民亦表示,堅決支持政府及警隊嚴正執法,制止一切欺凌、破壞及暴亂行為。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819/337910.html

*恐怖份子暴徒內訌 打爆自己人頭

  圖:搞事者無理包圍並用雨傘毆打一名紅衣男子 圖:暴徒內訌,有身穿白衣的男子遭自己人毆打至頭破血流

暴徒內訌升級!昨夜有黑衣人扮白衣人,被懷疑是卧底,遭暴徒打至頭部受傷,血流披面,但之後證明是自己友誤打自己友。該男子頭部已進行簡單包紮處理止血,之後被勸離開,並衝出記者群,之後由政府總部的扶手梯離開現場。黑衣人更搭住白衣人膊頭一起離開。現場消息稱,有天橋上的暴徒為了向朋友展示自己位置,於是用鐳射槍射向橋下,但照到橋下另一群暴徒,於是雙方爆發爭執。

另外,昨晚在金鐘巴士站外,一名身穿紅衣男子被搞事者指是「福建幫」,在現場拍攝他們「大頭相」,上前包圍他。

  內地客路經 被暴徒圍毆

  有人乘機用雨傘敲打該男子,又有暴徒以鐳射槍照射該男子。該男子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自己是上海人,今次以遊客身份來港,否認自己拍攝暴徒的近身照。他又說,身穿紅衣是因為要表達愛國和支持警察的立場。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819/33791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上水遊行發起人梁金成遇襲 遭撒粉末及籐條毆打, (可能也是自編自導自演用來屈人的鬧劇吧! 應該是抵死! )
上水遊行發起人梁金成遇襲 遭撒粉末及籐條毆打
梁金成臉部被撤白色粉末。

曾發起上水遊行的「北區水貨客關注組」發言人梁金成,昨晚在沙田遭多名男子毆打並撒粉末,他背部、頭部及手腳被藤條打傷,留下逾20條傷痕,兇徒出言恐嚇後逃去。梁金成受傷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件。

事發在昨晚11時許,43歲梁金成在沙田城門河畔飲啤酒期間,突然有約3至4名男子走近,向他臉部撤白色粉末,眾人繼以用懷疑藤條的物體,向梁金成的頭部、手部、腳部及背部施以襲擊。

梁金成被毆打至倒地,其中一名兇徒其後以廣東話作出恐嚇:「梁金成,唔X好再搞事,今次係一個警告,下次唔止係咁」。兇徒事後逃離現場,梁金成自行報警,送院治理。

據梁金成提供的照片可見,其身上佈滿懷疑被籐條打傷的傷痕,約有20多處,大多集中在右邊。警方將案件暫列作糾紛處理。

警方發言人表示,昨晚11時半,一名姓梁的男子在大涌橋路,與3名男子發生爭執及推撞,他身上帶有酒氣,頭、手、腳及背部受傷送院,案列作糾紛處理。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8/19/010124179.shtml

*恐怖份子 縱暴徒頭目「晒馬」 指揮違法遊行

■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等昨日帶頭拉起直幡,步出維園煽動非法遊行。 中央社
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等昨日帶頭拉起直幡,步出維園煽動非法遊行。 中央社

「禍港四人幫」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到場 煽來回維園「充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昨日民陣在維園舉行所謂的「流水式集會」,整個集會卻儼如「縱暴派大晒冷」。其中,「禍港四人幫」中的黎智英、李柱銘、何俊仁都有到場,而黎智英作為「禍港四人幫」最活躍分子,更猶如集會「總指揮」,帶頭步出維園進行非法遊行。同場亦有多名縱暴派議員現身,涉嫌自我宣傳吸選票。

肥黎等帶頭非法遊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午在集會現場視察,黎智英聯同李柱銘下午約2時半現身銅鑼灣,甫到達就走向集會大台,並接受外國媒體訪問,他聲稱自己不怕中央派解放軍到港,當被問及為何不擔心,他只是一再重複「不怕」,之後就交給另一名禍港亂港頭目李柱銘回答。

至昨午3時許,所謂的「流水式集會」開始,黎智英又充當「總指揮」,與李柱銘、何俊仁拉起直幡帶頭經高士威道離開維園,其間他多次要求參與非法遊行者「行快」、「唔好阻住」等。當下雨時,黎智英身旁兩名壹傳媒記者即為他撐傘,又幫他穿上雨衣。

戴耀廷一出獄便到場

與黎智英關係密切的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亦有現身,在維園發起祈禱會。而因非法「佔領」被判監16個月、日前獲法庭批准在上訴期間保釋外出的「佔中三丑」之一的戴耀廷一出獄就到場,未知是否又想搞事。

多個縱暴派政客亦有現身,在非法遊行途中「博出位」,個個自帶揚聲器叫咪,但似乎更像是要為自己吸選票,他們包括工黨李卓人,街工梁耀忠,公民黨梁家傑、郭家麒、陳淑莊,社民連梁國雄,新民主同盟范國威,以及朱凱等。其中李卓人在中環終審法院對出,鼓動大家走回維園「無限 loop」,企圖「充大條數」,民陣自稱的所謂「170萬人」就是這樣「充」出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19/HK1908190008.htm

*恐怖份子暴徒 禍港四人幫 六賤招通美

■李柱銘向蓬佩奧「述職」。 資料圖片
李柱銘向蓬佩奧「述職」。

煽動反修例到支援暴徒 「定期向主子匯報」

香港每一次陷入亂局,都讓市民清晰看到漢奸的嘴臉。早於2011年,「維基解密」曾公開的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機密電文就證實,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不時向美國駐港領事「匯報」最新的政治情況。有關人等,連同在「反修例」期間頻頻一同「飯聚」的民主黨何俊仁,在是次「反修例」中的角色都異常積極︰在未成氣候時已主動現身不同遊行示威為「反修例」聚「人氣」,四出赴外國去唱衰修例,不外出時亦利用自己已有平台去誤導香港市民、接受外媒訪問去影響國際社會對修例一事的觀感等。在事件令香港陷入難以收拾的亂局時,有關人等更為暴徒張目,為他們的暴行開脫,甚至提供平台讓他們大放厥詞。香港文匯報記者整理了由2月至今,「禍港四人幫」在「反修例」亂局上的「功勞」,讓大家看清楚到底是誰在操控、破壞香港社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賤招1】頻頻密會 陰謀亂港

在「反修例」期間,黎智英頻頻與一眾反對派中人,尤其是陳方安生、李柱銘、何俊仁會面商議,更被發現本月初與上述眾人,與神秘外國男子「飯聚」,其間黎智英更被指曾大聲說: 「Welcome to HK and well done with the situation!(歡迎來香港,對現時局勢做得很好!)」不少政界人士均批評,有關人等勾結外國勢力搞亂香港,野心明顯。

除了這次明目張膽的聚會,黎智英在家中亦常有飯局宴請陳方安生、李柱銘、何俊仁等人,而且每次都在大事發生的前後。其中,4月18日黎智英就請李柱銘、陳方安生到家中,而前一日就有修訂《逃犯條例》有關法案委員會的首次會議,當日會議在民主黨涂謹申主持下無法進行;5月10日黎智英又與陳方案生及民主黨等人會面,而翌日就有法案委員會和由涂謹申主持的「山寨會議」同時開會;5月15日,黎智英又與何俊仁等人會面,翌日就有建制派與反對派就修例的磋商會,但最終火速完會,未有共識。有關見面「飯聚」其後仍有陸續進行,眾人會面頻密,最近日期要數前日,黎智英又在其寓所宴請李柱銘、何俊仁、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而昨日則是民陣的遊行,令人質疑有關人等是否每次會面都在大談亂港策略。

【賤招2】赴洋述職 唱衰修例

「禍港四人幫」最常用的一招就是赴外國去唱衰修例、唱衰香港、唱衰中國,再勾結外國勢力,借當地個別人的發言,以此代表「國際看法」,企圖影響香港社會。其中,陳方安生尤其「積極」。在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一聲令下」,陳方安生、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專業議政」立法會議員莫乃光,立即跑到美國11天,與美國律師會公會代表會面,抹黑修例。他們並獲得美國副總統彭斯簡短接見,引述對方稱「非常關注香港的人權狀況」云云,同時又與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人員會面,繼續抹黑修例,為對方提供彈藥。

5月13日至18日,陳方安生再與郭榮鏗跑到德國柏林及漢堡,其間獲德國外交部國務秘書米歇爾利斯接見,繼續抹黑修例。李柱銘亦和常與黎智英飯聚的李卓人於5月4日至17日展開所謂「美加之旅」,到紐約、華盛頓等四出唱衰修例、唱衰香港,其中李柱銘更出席美國國會中國委員會(CECC)的所謂「聽證會」,負責阻撓《逃犯條例》有關法案委員會開會的民主黨涂謹申,更急急飛往美國,趕及與「美加團」一起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被社會揶揄是「漢奸要向主子匯報」。

除了上述各人,黎智英當然也獲美國的高官高規格接見。上月,黎智英展開美國之行,作為香港一傳媒集團創辦人,竟先後獲美國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和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及多位參議員接見,不禁令人狐疑有關人等和黎智英有何緊密關係。黎智英更揚言,「感受到美國的支持」,並鼓吹對方要「支持港人」云云。

【賤招3】濫用媒體 煽仇抹黑

黎智英作為壹傳媒創辦人,在決意「反修例」一事上,當然有《蘋果日報》等平台的配合,除了《蘋果》一早將《逃犯條例》修訂抹黑為所謂「引渡惡法」,黎智英亦一再於《蘋果》上撰文抹黑,修例內容,以危言慫恿市民上街。

在4月21日,他就曾以《站出來吧,勇敢的香港人》撰文,聲稱修例會令香港法治「中門大開」、「將香港逐漸演變成抬不起頭、喘不過氣黑暗煉獄的大陸」,一星期後又再撰文《請站出來保住最後防線》,聲言市民在修例下「即使無罪也變成了待宰的羔羊」。他在5月中甚至撰文《行出來,趁佢病囥R》,慫恿市民要在國家對中美貿易戰的關頭,出來「阻止惡法橫行」、「趁佢病囥R」云云。

《蘋果》甚至還出面於6月9日的遊行當日,備了7,500把黃傘鼓動市民去領取,嘗試以此勾起市民2014年有人以傘對抗警察的記憶。

黎智英有其平台,何俊仁亦在網台有個所謂《細說中南海》的節目,並一再邀請「泛民金主」黎智英做嘉賓去講時政,例如6月6日,黎智英就藉其網台呼籲市民於6月9日上街反修例;6月20日黎智英又在其節目講「反修例」的「抗爭行動」,及特首林鄭月娥在事件上的責任云云。至昨日相對近兩個月亂局「和平」的遊行之前,黎智英在早3日才於何俊仁的網台節目中講以「和理非」方式遊行,可見有關人等的操控情況。

【賤招4】巧立名目 大玩誤導

除了赴外國唱衰修例、在自己的媒體和節目上大肆抹黑,有關人等亦廣泛利用不同平台攻擊修例一事。在本地各大媒體唱衰修例,誤導香港市民已非新鮮事,他們更曾向外媒大肆講述主觀意見,誤導觀眾的客觀理解。黎智英曾到香港外國記者會唱衰中央政府、唱衰香港、唱衰修例,乞求國際關注,當日李柱銘亦有現身。黎智英聲言內地法制「垃圾」,若通過修例會有很多人被移交內地云云。他並接受美國CNN、台灣《財訊雙週刊》、美國霍士新聞訪問,在不同時期或唱衰修例,或鼓動國際支持「抗爭」。另外,黎智英亦有在《日經亞洲評論》、《紐約時報》撰文唱衰修例。

李柱銘亦有在《華盛頓郵報》撰文稱修例是對香港法治最壞的侵害,並有接受《紐約時報》、《衛報》等訪問;陳方安生亦有接受BBC、《彭博》等訪問,企圖多方面影響國際間對修例一事的觀感。

此外,由於李柱銘和何俊仁還有法律界人士的身份,他們在4月就曾藉「法律界選委」名義,去發聲明反修例;本月的所謂「法律界黑衣」遊行中,亦有李柱銘和何俊仁的身影,去為被檢控的暴徒撐腰。常與黎智英「飯聚」的公民黨余若薇等人亦有參與。

至於陳方安生,由於曾任高官,在本月初的所謂「公務員集會」上亦有角色,雖然當日有身份不同的人士在場,但陳方安生就讚揚出席的「公務員」有「良知勇氣」云云。

【賤招5】帶隊監控 主導搞事

「禍港四人幫」常現身於有關修例的遊行,在「反修例」還未成氣候之前已頻頻發功。其中,作為傳媒老闆的黎智英多次主導遊行,常常在隊頭帶領遊行隊伍,相當出位。

一般市民說起首次「反修例」遊行,都會想起6月9日,但其實反對派早在3月已發功。其中,在3月31日的民陣遊行,他就無理無據將修例與新聞自由掛,發出所謂修例通過「慘過廿三條」的說法。在4月底的民陣遊行,中途插隊的黎智英最後在隊頭如總指揮般叫大家「行快」。5月10日,民陣在立法會外搞集會時,黎智英又有現身,一個傳媒老闆如示威常客般四處出現,令人質疑是要為有關「反修例」行動聚人氣。

至6月9日人數急增之時,黎智英與李柱銘當日就在隊頭拉橫額遊行去「見證成果」,陳方安生和何俊仁亦有參加;至6月16日再遊行時,兩人又再次於隊頭拉橫額遊行,在「反修例」一事的角色非常明顯。昨日的遊行中,黎智英、何俊仁又再手持大橫額帶隊。

【賤招6】砌詞縱暴 攻擊法治

是次「反修例」中的連串暴力衝擊,都令社會感到憂慮和痛心,但黎智英等人卻一再包庇暴力、為暴力張目。黎智英在上月20日曾在《蘋果》的網上平台上與3名所謂「前線抗爭者」對話,又稱自己對他們很「佩服及鼓舞」,是他們的「支持者、跟隨者、同行者」。有關平台讓該些所謂「抗爭者」大講自己的「策略和理念」,讓他們為自己的暴力行為辯解,例如說打破及闖入立法會作破壞行為,是因為「機制已死」云云。

此外,《蘋果》在連串衝擊後往往挑剔警方的執法行為,對暴動暴行卻鮮有批評,都是利用不同方式去包庇暴力。

陳方安生雖然說「不希望」示威者用暴力,但同時又稱「點解今次會令年輕人覺得別無選擇要用暴力呢?」另一方面,為了替連串行動「找個說法」,陳方安生出任董事的「公民實踐培育基金」,就聲稱要委託已被港大踢走的「香港民意研究所」撰寫「民情報告」,令人質疑是想製造既定說法。李柱銘亦有為暴徒開脫,例如在暴徒闖入立法會作破壞行為後,他就撰文質疑這是警方「棄守立法會的大陰謀」,令「反修例」一事「蒙上暴力陰影」云云。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19/HS1908190011.htm

*恐怖份子暴徒 亂港頭目密會 美國安專家現身

  圖:亂港派頭目本月初在中環一間米芝蓮三星餐廳密會,黎智英席間大聲說:「歡迎來香港,現在局勢很好!」

  本月初揭發,8月3日晚油尖旺騷亂發生時,亂港派頭目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何俊仁等人和一個神秘外國男子在中環一餐廳聚頭密斟。近日有網媒曝光,席上神秘外國男子原來是美國國家安全專家惠頓(Christian Whiton),並踢爆惠頓近日撰文大言不慚地說,「在中美談判的艱難時刻,(在香港製造混亂)讓中國政府面臨這場危機,這完全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直斥「黎智英已經不是中國人」,強調這場(反修例)政治運動由第一天開始,就和逃犯條例無關,其真正目的是要通過未來兩年半的四場選舉奪取香港政權,將香港變天。

  據英文網站「Dimsum Daily」17日報道,3日晚與黎智英等人開密會的神秘外國男子,名字叫惠頓(Christian Whiton)。在特朗普現政府中,出任國務院戰略溝通高級顧問,負責就公共外交、媒體和東亞事務等向美國當局提出建議。此前,他亦曾擔任美國國務卿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等要員的顧問。

  在美國前總統喬治布什任內,惠頓曾為美國國務院全球事務官員撰寫演講稿,之後出任朝鮮人權問題副特使,致力構建向朝鮮施加國際壓力的工作。在多個總統競選活動中,惠頓亦曾擔任過溝通和政策角色。惠頓與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關係十分密切。

  關於香港目前局勢,惠頓在最新發表的文章中大言不慚地說,「在中美談判的艱難時刻,(在香港製造混亂)讓中國政府面臨這場危機,這完全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Dimsum Daily」稱,「現在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香港前線抗議者,會舉出美國國旗並唱美國國歌了。」

  梁振英:反對派圖奪權變天

  另外,黎智英昨日又在《蘋果日報》撰文稱最近的系列行動,「改變香港的將來,甚至中國的將來……另一個我們要考慮的因素,就是11月區議會選舉」雲雲。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網站對此批評說,「這場政治運動由第一天開始,就和逃犯條例無關,真的目的是要通過未來兩年半的四場選舉奪取香港政權,將香港變天(regime change),不僅換特首,更要奪取中央在基本法下的權力,要去中央化、去中國化,接着是要改變中國的政治體制。如果黎智英一夥得逞,香港就會如馬英九先生所說:萬劫不復。香港人會失去一切我們最珍惜的。」

  《蘋果日報》昨亦引述亂港頭目黃之鋒稱,「這波示威活動不僅是反送中……自己並不主張香港獨立,現在大家站出來爭取的是自決權利……自決指的是香港人可以自由地決定自己的經濟和政治地位」。

梁振英表示,黃之鋒的自決論完全剝奪中央在基本法下的權力,這就是去中央化,實質上和「港獨」沒有分別,「香港人要高度戒備,不要被利用,不要被綁上戰車,香港不要做炮灰」。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819/337938.html

*恐怖份子暴徒「學動」謀上位 罷課起內訌

「學動」謀上位 罷課起內訌

「學動」發帖攻擊以「香港眾志」為首的平台,上演「狗咬狗骨」劇目。fb截圖

批「眾志」霸大台無代表性 乞求「暫緩」圖奪主導權

距離9月開學尚有兩星期,正籌備罷課的縱暴派出現「鬼打鬼」情況,爭相「扮大佬」奪話事權。以「香港眾志」為首的「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早前揚言要在9月2日開始發動「每周一罷」、「無限期罷課」云云。這一邊廂,「眾志」意圖指揮中學生罷課;另一邊廂,「眾志」常委羅冠聰日前卻高調抵達美國稱要準備進修,被瘋狂恥笑。至前晚更爆出「港獨」組織「學生動源」發帖點名批評「眾志」,指其並無與其他團體商討,是「目中無人」、「企圖建構大台」,聲言「拒絕被代表」、「拒絕大台」。

就修訂《逃犯條例》一事,特區政府早已宣佈停止有關工作,惟縱暴派重複提出「五大訴求」,廣大無辜中學生更淪為政治籌碼,以「罷課」形式威脅政府回應所謂「五大訴求」,唯恐天下不亂。

對一眾縱暴派來說,大批熱血且入世未深的中學生從來是可以利用的棋子,「罷課」更是他們造勢及招「新血」的重要手段。隨罷課風波不斷發酵,亦令縱暴派內部割裂內訌,爭相權鬥,企圖主導罷課行動。

以「暗獨」組織「眾志」為首的「中學生罷課籌備平台」上周發佈調查結果,揚言收到「九成中學生」支持,逾萬人將會罷課的意願,並聲稱將於9月2日開學日在港九新界舉辦罷課集會。

而「明獨」的「學動」等疑心有不甘,想分一杯羹,甚至主導罷課行動,前晚在其fb專頁發帖,以「拒絕被代表!拒絕大台!拒絕被計劃!」為題,對「眾志」大肆抨擊,上演「狗咬狗骨」劇目。

疑不甘被忽視圖搶光環

「學動」點名批評「眾志」,直斥其為各罷課團體穿針引線的行徑,反問「不禁猜想是否有『學生動源』參與其中的罷課聯盟就不會被聯絡商討合作」,懷疑不甘被忽視而小器「發作」。

「學動」又指,有罷課團體聯絡「眾志」為首的平台後兩星期仍未得到回覆,平台隨即自行宣佈罷課計劃,事前沒有與其他團體商討,做法目中無人,質疑此舉是要構建大台「強行要求罷課學生支持他們」。

斥自把自為做代表

「學動」稱「眾志」只是一個「普通政治團體」,暗示其不能代表學生,於罷課議題理應只作支援,而非自把自為無視他人企圖構建大台。

「學動」又質疑,「眾志」等聲言「九成中學生支持罷課」的數據從沒有與其他組織整合,「欠缺真實性」,認為其罷課計劃不能代表學生意願。

在罷課議題的權鬥中落下風,「學動」遂搬出冠冕堂皇的藉口,將暴力、違法的行為美化為「抗爭着團結一致、不分化、不建大台」的「成果」,並「懇請」「眾志」等暫緩原有計劃,「調整出團結一致的罷課活動」云云。

http://china168.org/fangangdu/2019/0819/5030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幕後黑手圖麻痹市民緩手重整

昨日的維園集會和非法遊行,沒有如過去一般出現大規模暴力衝擊。耐人尋味的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言之鑿鑿,聲稱:「今晚絕對不會有衝突發生。」此間觀察家分析,跡象顯示,民陣對「勇武」暴徒似乎有絕對操控和影響力;而香港暴力衝擊的幕後策劃者似乎正在調整策略,試圖修補暴力形象繼續欺騙市民,為延續暴力抗爭積聚力量,等待開展新一波大規模衝擊。

首先,民陣提出的所謂「五大訴求」的蠱惑力已經開始減弱。因為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已經多次作出回應,許多市民經已認識到「五大訴求」中,部分是不合法也不切實際的。相信民陣也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利用部分人的仇警心理企圖綑綁更多市民上街,將昨日集會主題增加一項針對警方執法的內容。可惜,即使「流水式」篤數,人數亦不增反減,反映其煽惑力有所消退。

其次,包括民陣在內的個人或組織發起的大大小小集會、遊行,最後都演變為非法集結和暴力襲警,以及禍及全港的大規模暴亂,加上擾民害民的「不合作運動」,漸漸受到市民大眾不滿和反對,其中暴徒於8月13日在香港機場禁錮虐毆內地記者和旅客,令這場反政府運動的醜陋更加暴露無遺,更引發全球愛國愛港華人憤慨,令反暴力量更加壯大。所以揚言和「勇武」「不割席」的縱暴派,為修補已經「衰到貼地」的形象,只能暫時叫停暴衝「武攻隊」,試圖繼續用「和理非」來麻痹市民。

損兵折將 力量削弱

第三,縱暴派暫時「緩手」的另一個原因是損兵折將。在多次暴衝中最兇狠、最殘忍的暴徒核心力量,被警方「打蛇打七寸」新戰術重創,「港獨」武器庫也屢被警方搗破,縱暴派手上的力量削弱。另一方面,中央政府表明堅決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更對香港的暴徒發出強烈的震懾信號,令暴徒不敢再貿然出動。不過,觀察家認為,縱暴黑手只是暫時休兵重整,應該只是一種暫避鋒芒的策略,將暴徒轉入地下尋找新的逞暴方法或出路,待「主子」提供一個合適時機,便會再度掀暴亂禍香港。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19/HK1908190006.htm

*舉報暴徒\華為手機「緝兇」 暴徒無處可躲

【有片】https://orange-news.oss-cn-hongkong.aliyuncs.com/20190609/%E8%8F%AF%E7%82%BA30.mp4

  捉「曱甴」唔使用劍嘅,用華為手機就得啦!近日大量暴徒以鐳射槍從遠處蓄意射向警員眼睛,以為蒙住面企遠啲影不到,有網民上載以華為P30 Pro手機超級變焦鏡頭遠處放大對焦暴徒的照片,成功起底發現射鐳射槍的男女分別是就讀慈幼中學、港島17旅童軍的Mak Chin Hei,以及女朋友Renee Tang。

  相比之下蘋果的iPhone就遜色得多,在同一距離zoom過去,只見是朦朧一片。

  有網民看到片段後,驚嘆「這手機變焦是真心強大啊。」大讚「好清,馬上要去買個華為」,建議「香港警察應該人手一部華為P30 Pro,讓暴徒在人群中無處可躲。」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819/337964.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