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賽果無差別

2019/08/21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豐田GR Supra說明是寶馬Z4 M40iA孖生兄弟,怎可以不比較?慶幸兩個品牌代理都樂意借出兩部車,給我們(及其他本地傳媒)作同場比試。老實說,個人覺得兩部車的分別微乎其微。動力表現幾乎一樣,不過我發覺測試的Z4可能里數相對較高,引擎轉數攀升更爽,發力更順暢,咆哮聲更高音,趟開篷頂飛馳速度感更強,心情更加高漲興奮。Z4操控同樣平衡舒適,不過調校更加「安全」,猛烈加速出彎,車尾沒有GR Supra那般生猛易甩!

          不過以上都是急激駕駛至接近極限的感受分別,否則一般普通用家可能很難發現兩者的差別。其實兩者就好像保時捷Cayman和Boxster兩個車款的分別,在於閣下喜歡硬頂抑或開篷,不過今次多了一個考慮因素,就是看看你是哪個品牌的擁躉了!

          我知你哋實會問我選哪一部,答案是:GR Supra!「哦,你即係話Z4唔好啦?」請別誤會,如果是Z4,我會揀sDrive20iA入門版。點解?一來價錢更吸引,二來寶馬代理將引入6速手波版,是否好消息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