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殺破狼!工廠風水要提防(二)

2019/09/02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二、忌亂

         亂的表現自然是一間公司或一間工廠,東一塊西一塊,或南一塊北一塊,沒有序列,各個方位用途不明確,或是主次不分,或譬如老闆辦公室布局混亂,不該擺沙發的地方擺了沙發,擋了旺氣;該擺植物的地方卻空着,也為之亂。或譬如工廠裏面,幾個大門出入,沒有主次,或圍牆不規則、有缺口,也是亂的表現。再有,譬如公司或工廠裏面的通道不明確,左轉右轉,這些也容易做成風水上的收氣不清,是大忌。再譬如總經理房在這邊,副總經理辦公室卻在另一個角落,這些都是亂的表現,其實也是散的表現,都為之不宜。犯了亂字,容易破財,或公司工廠容易惹上官司糾紛,也容易發生被騙的情況。

        三、忌失運

          失運這個其實是風水學上的專業名詞。甚麼叫失運呢?就是某個朝向旺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但你的坐向還是那個坐向。有句俗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說的就是風水輪流轉。正是因為輪流轉,所以有風水得運或失運的說法。公司工廠和人一樣,最怕失運,一旦失運,就做甚麼都不順。譬如如今來說,坐東的公司或工廠就比較多問題,需要小心謹慎布局,才可以絕處逢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