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84)

2019/09/14 11:31:5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Sep

*教協不除,禍患無窮,(不斷作育恐怖份子暴徒奴才出來大暴動!?)

教協不除,禍患無窮

從數年前佔中事件到今日所有示威活動,都有各大專院校學生及各中學學生參與,由於教協是一個極端反中仇中組織,其屬下會員大都是黄絲教員,他們在課堂上授課時,散播仇中反中思想,以及敵視警察的意識,製造仇恨,這是今日香港亂象部份主因之一,而教協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當然,回歸以來所有教育局長都是庸碌無能之輩,竟然通過廢除中國歷史,用通識科取代,根本是一塌糊塗,在中國特區土地上,竟然有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真是極度令人痛心疾首。

昨天在網上見到一套短片,屯門蝴蝶邨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學生,校長和老師在操場上操練學生,各學生手持長竹學習衝攻,並且大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追究黑警,看見這種教學模式,頓時感到恐怖!心寒!痛心!

在今年各學校開學日,教協又組織各學校學生罷課,中學生手牽手圍校高呼堅持「五項請求」,學生們知否這些請求內容部分是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嗎?

相信全球都没有一個龐大教師組織,是以國家和民族為敵,會員要忘記過往四千年歷史和民族情懷,又鼓勵市民和學生脱離國家去獨立,和投靠英美等國再次淪為殖民地,令全体港人做二等公民,所有教協領導都將是歷史罪人,教協是一個禍國殃民組織,罪無可赦。

http://china168.org/xieyuehanbupingzeming/2019/0913/51110.html

*恐怖份子暴徒製教材播仇警 補師居心叵測,(可為喪盡天良)

故意選「濫暴」「試圖謀殺」等翻譯英文 網民批教壞學生

再有「黃師」被揭發利用課堂向學生「洗腦」,灌輸仇警情緒。網上近日流傳一份所謂「警方濫暴問題」的初中英文教材,內容盡為醜化警隊的失實描述,包括在毫無實質證據下誣衊警方「故意射頭、試圖謀殺示威者」。不少網民鬧爆製作者居心叵測,有人憑教材頁頂寫有「Jamie's English」字樣作為線索追查來源,發現教材疑是出自一名補習導師手筆,而該名補習教師原來一直煽動仇警以至仇恨政府的思想。

根據網上流傳的教材相片可見,其中一頁載有一篇題為「警方濫暴問題(初中程度)」的延伸閱讀文章,內文聲稱香港「反修例行動」被國際廣泛報道,更聲稱香港警方在執勤過程中「使用過分武力」。文中更出現不少針對警隊的失實描述,包括指控警方「刻意用橡膠子彈射向暴徒頭部」、「試圖謀殺」暴徒以「壓制言論自由」等。

無視違法暴行 老作意圖謀殺

該教材表面上教導學生英文生字,因此會在一些「關鍵詞」後會以括號附上中文解釋。惟製作者在選詞上明顯居心不良,包括選取了「警方濫暴問題」、「刻意的」、「試圖謀殺」等字眼翻譯,又在文章下方附上一張防暴警察制服暴徒的圖片,明顯是為灌輸仇警思想而悉心設計。

有關文章幾乎隻字不提暴徒肆意破壞公共設施、刻意擾亂社會安寧等所作所為,非但無視警方行使武力的原因,更歪曲事實,向學生灌輸錯誤思想,渲染極端仇警思想。

有網民隨即發起「起底」行動,以教材頁頂寫有「Jamie's English」字樣作為線索,發現教材懷疑出自自稱為資深補習導師及海外升學顧問的補習社導師Jamie Cheuk的手筆。香港文匯報記者翻查資料,發現網民所「起底」的Jamie Cheuk,其社交網站已全部設定成不公開賬戶。

涉事者fb滿載縱暴訊息

據網上資料聲稱,Jamie Cheuk是在元朗「杏壇教育」補習社任職導師,惟翻查該補習社網站,未見有Jamie Cheuk的相關資料。

不過,香港文匯報另外發現Jamie Cheuk有一個人網頁,當中有小量筆記予公眾下載,有關筆記每頁都有使用「Jamie's English」字樣水印,跟涉事教材頁頂的「Jamie's English」字句不謀而合。

儘管其賬戶已設定為私人賬戶,但在網上仍可發現不少由Jamie Cheuk發出的仇警帖子。此前,他在網誌就撰文煽動罷工,文中稱「不論要我犧牲多少,我都會義無反顧地支持『反送中運動』,爭取市民應有的自由和民主。......我不明白這是什麼時代,我們面對的是什麼政權、什麼制度,為何高官和黑警能喪盡天良壓迫一群小朋友。......所以,我懇請大家於8月5日罷工,為香港出一分力,讓他們的犧牲不要白白浪費。希望大家都能團結對抗這個不公義的社會制度,共同守護這個大家都愛惜的香港!」

不少網民都看不過眼Jamie Cheuk以自己的政見洗學生腦,批評這是在教壞學生。「Siu Kin Lin」感嘆道:「近代學生好可憐,冇左()自由思想空間,一路係咁俾老師,傳媒,朋輩洗腦,好悲哀!」「吳國輝」則表示:「為何沒有提及示威暴徒的惡行呢?這是不是篡改歷史呢?」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4/HK1909140012.htm

*恐怖份子暴徒「黃師」煽仇警 影班相帶學生遮右眼,(努力洗腦學生成是非黑白不分的人才「奴才」)

尖沙咀「爆眼」少女事件不斷發酵,當事人拒絕讓警方查明真相引起重重疑點,惟縱暴派不斷散播謠言,未審先判聲言要警方「以眼還眼」。近日網上流傳一幅五旬節中學班照,有教師與10多名學生一同以右手掩眼,被指是「聲援」「爆眼」少女藉以煽動仇警。

照片中除了兩名學生外,班主任及19名學生均手掩右眼。不明真相的學生在「黃師」煽惑下急於作政治表態,惟「黃師」沒有阻止,反而「打成一片」。校方於學校網頁發聲明指,學校是促進學生學習和成長的地方,不贊成把政治爭議帶入校園,會約見老師了解,不偏不倚地跟進。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3/focus/%e3%80%8c%e9%bb%83%e5%b8%ab%e3%80%8d%e7%85%bd%e4%bb%87%e8%ad%a6-%e5%bd%b1%e7%8f%ad%e7%9b%b8%e5%b8%b6%e5%ad%b8%e7%94%9f%e9%81%ae%e5%8f%b3%e7%9c%bc

*恐怖份子暴徒 學生商場集會high爆唱粗口歌 網民:係咪撞邪?(教協和黃屍努力誤人子弟的結果)

日前有片段顯示,又有學生在商場非法聚集。更過份嘅係,他們竟然high爆唱粗口歌「x你老母」,唱完仲非常之光榮,令人瞠目結舌。有網友驚歎「係咪撞邪」之餘,亦慨歎「非常悲哀,呢啲後生仔點去做社會棟樑?」亦有網友表示憤怒,「唔好影衰香港人啊!」你又點睇?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3/videos/%e5%ad%b8%e7%94%9f%e5%95%86%e5%a0%b4%e9%9b%86%e6%9c%83high%e7%88%86%e5%94%b1%e7%b2%97%e5%8f%a3%e6%ad%8c-%e7%b6%b2%e6%b0%91%ef%bc%9a%e4%bf%82%e5%92%aa%e6%92%9e%e9%82%aa%ef%bc%9f

*恐怖份子暴徒 宣道小學「黃師」向學生落「獨」

宣道小學「黃師」向學生落「獨」

圖:網上瘋傳一張題為「不能逾越的紅線」的工作紙,當中有四條問題,都是與「言論自由」和「港獨」相關

名校竟變「黃師」播「港獨」溫床!早在今年三月,九龍塘宣道小學有老師讓小五學生做一份討論「港獨」為題的工作紙,學生要先觀看香港電台去年九月播出訪問陳浩天鼓吹「港獨」內容,再答寫「港獨」原因、「沒有了言論自由後果」等,老師更不許學生將教材帶回家。事件近日被揭發,校方才急向家長公開有關課程綱要「補鑊」。家長擔憂孩子已被洗腦落「獨」,教育局亦正向學校了解,並重申任何「港獨」主張或活動都不應在校園出現。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題為「不能逾越的紅線」的工作紙,當中有四條問題,都是和「言論自由」和「港獨」相關,發圖者留言指,這是九龍塘宣道小學的生活教育練習,又指這是在課堂內做的題目,不會帶回家,所以很多家長並不知情。不少家長擔心小學生心智未成熟,接受如此「洗腦政治教學」,間接令「教會學校變成恐怖分子學校」。

睇《鏗鏘集》做「港獨」工作紙

宣道小學校長李關美梅昨回覆《大公報》查詢,承認該份題目由生活教育課老師在今年三月份所出,內容就香港電台《鏗鏘集》「觸不到的紅線」一集,結合當時陳浩天因鼓吹「港獨」最後入獄出的思考題,該份題目無計分,亦無標準答案,出題原因是「當時有學生不理解陳浩天為何鼓吹『港獨』」,「因此老師藉此節目內容告訴學生關於言論自由的事」。

李關美梅又表示,該校學生有一定的時事分析能力,校方希望透過生活教育課培養學生多角度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雲雲;老師有告訴學生《基本法》有保障港人言論自由,毋須走到「獨立」這一步,但從工作紙的問題完全反映不到有關情況,反而要學生引用影片內容,寫出「港獨」原因、「沒有了言論自由後果」等類內容。

何漢權斥危害學生價值觀

她續表示,涉「港獨」題目不會再在今年課程中出現,「今後話題不會再觸碰這種題目」,稱該校立場中立,主張客觀中立教導學生,亦不支持「港獨」。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直指該名老師的做法並非教導,而是引導,「藉題目引導小學生思考『港獨』好過分!」他指出,小學生未必有足夠的分析能力,不應該做這種題目。教評會主席何漢權表示,校方面對「港獨」思想絕不容含糊退讓,否則會嚴重危害學生的價值觀,教育局亦須嚴肅跟進。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現正向學校了解事件,重申當局已明確指出「港獨」並不符合《基本法》下的憲制及法律地位,任何「港獨」主張或活動不應在校園出現。

http://china168.org/guominjiaoyu/2019/0913/51106.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曱甴稱英領館職員被捕失自由 市民:「嫖妓果個呀嘛」,(最近發現有愛滋曱甴出現, 睇來好快全部都是愛滋的傳人)

曱甴暴徒一直滿口歪理,心諗可以呃到全世界,事實睇嚟就唔係咁。近日有一短片,黑衣曱甴喺街頭做文宣,有市民上前挑機,黑衣人講完一堆無中生有嘅字眼都「大唔走」人,即轉口靠嚇話「英國領事館職員被人拉咗」,誰不知對方振振有詞反擊話,知道英國領事館職員係因為嫖妓而被捕,黑衣曱甴被窒到口啞啞。其實同曱甴講咁多做乜呀,不如唱吓歌好過啦,「嫖娼鬼咁歡喜~唔怕扣留判罪~恃住傑哥有英國佬做保護傘~衰了咪爭取五大歪理~」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3/videos/%e6%9b%b1%e7%94%b4%e7%a8%b1%e8%8b%b1%e9%a0%98%e9%a4%a8%e8%81%b7%e5%93%a1%e8%a2%ab%e6%8d%95%e5%a4%b1%e8%87%aa%e7%94%b1-%e5%b8%82%e6%b0%91%ef%bc%9a%e3%80%8c%e5%ab%96%e5%a6%93%e6%9e%9c%e5%80%8b%e5%91%80

*涉掟金屬摩打和水喉通等金屬毀青山警署外牆 清潔工被判80小時社服,(法官特別優待恐怖份子暴徒,又放生一件)
【修例風波】涉掟金屬零件毀青山警署外牆 清潔工被判80小時社服
被告張永基。

37歲清潔工人聲稱因憎恨警察,於上月8日晚參與圍堵屯門青山警署,留守到翌日凌晨,並向警署投擲汽車金屬零件,令外牆有2厘米刮痕。被告早前在屯門法院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今日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

被告張永基,被控今年8月9日凌晨於屯門青山警署外,無合理辯解而損毁上址的警署外牆。被告沒有案底,報稱任職清潔工人,月入8000元,獨居。今早有大約50名黑衣人士到庭支持被告。

署理主任裁判官張潔宜指案情嚴重,被告於警誡下承認因不滿警方而犯案,屬公然挑戰警方及法治。有證據顯示案發附近有警員站崗,若當時的金屬摩打稍有偏離,或會擊中該警員或途人,造成嚴重傷害。

惟張官考量到求情陳詞、案情及早前索閱的社會服務令報告後,認為被告犯案動機源於近日示威,無預謀犯案,事後有悔意,損毀亦較輕微,最終判其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當晚凌晨約1時,有當值警員在青山警署外留意到被告大叫,並向警署指罵「死黑警」,然後從環保袋內取出一件金屬摩打,擲向警署外牆,被告逃跑不遂並被多名警員制服。零件擊中外牆時發出「嘭」一聲巨響,並造成一道2厘米的刮痕。被告警誡下承認因憎恨警察而犯案。

警方事後從他身上發現另外超過10件零件,包括金屬摩打和水喉通。被告承認以上零件均在附近回收站所撿拾,原本打算用作轉售。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3/010126290.shtml

*法庭審訊豈能「厚美薄中」雙重標準?(香港獨有的警察拉人, 法官放人, 重要是一定放生恐怖份子暴徒, 嚴懲一些只犯雞毛蒜皮的正義市民)

一名37歲男子涉嫌8月8日參與圍堵屯門青山警署,又投擲汽車金屬零件,令警署外牆留有2厘米刮痕,他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今日(13日)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

對比早前一名以旅客身份來港的內地男子,於美國駐港總領事館的大閘噴字抗議美國干涉香港事務,隨即在兩天後被判監四周。過去三個月來,接連干犯暴動罪、刑事毀壞罪的暴徒大多獲得保釋,迅速處理,但對於近兩個多個月,接連的暴力衝擊、嚴重刑事毀壞、傷人等案件,法庭未有盡快審訊判刑,產生較大阻嚇力,維護公眾安全利益。法庭審訊豈能雙重標準?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3/focus/%e6%b3%95%e5%ba%ad%e5%af%a9%e8%a8%8a%e8%b1%88%e8%83%bd%e3%80%8c%e5%8e%9a%e7%be%8e%e8%96%84%e4%b8%ad%e3%80%8d%e9%9b%99%e9%87%8d%e6%a8%99%e6%ba%96%ef%bc%9f

*FB:WhatsApp主要用作私人通訊系統 已移除警方報料號碼,(美國佬要玩死香港兼維護邪惡民主,還有是不能有言論自由,當然不會給正義香港警察用呀)
FB:WhatsApp主要用作私人通訊系統 已移除警方報料號碼

警方暫停10條反暴力報料WhatsApp熱線。WhatsApp母公司Facebook證實,指警方的電話號碼已被系統移除。

Facebook表示,WhatsApp主要用作私人通訊,會採取行動防止批量及自動訊息傳遞;FB又指,警方的電話號碼已被系統移除。

警方則表示,自星期二推出以來收到大量資料,同時收到坊間對熱線有很多不同意見,因此決定暫停熱線服務。

警方10條熱線於本周二推出,指期望透過WhatsApp接收市民提供給警方的反暴力情報,包括相片、錄音及錄像等資料,以協助預防及偵查罪案。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13/010126349.shtml

*大批市民連續第二日奧海城快閃唱國歌 唱國歌盼港安定, 用歌聲回應恐怖份子暴徒挑釁示威者(支持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逾千市民昨日快閃奧海城商場,高唱國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大批市民昨日快閃奧海城商場,高唱國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中秋佳節團圓之際,上千愛國愛港市民昨日自發在奧海城商場參加「快閃齊唱國歌」活動,他們懸掛和揮舞國旗和區旗,呼喊「中國加油!」、「香港加油!」,高唱國歌、《歌唱祖國》,用最和平的方式,表達他們期盼香港盡快恢復平靜的心願。有參與活動的市民表示,看到不少年輕人受人利用誤入歧途,感到無比心痛,並呼籲年輕人珍惜前途,不要被人利用,以免後悔終生。

繼前日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快閃齊唱國歌」活動後,昨日又有上千市民在西九龍奧海城商場參與相關活動。在昨日下午1時許,眾多香港市民陸續來到奧海城二期商場中庭,不足半小時,三層商場走道均已站滿市民,一面碩大的五星紅旗在中庭展開,二樓亦掛上了國旗和香港特區區旗,眾人鼓掌歡呼。

眾參與者揮舞五星紅旗,齊唱國歌和《歌唱祖國》等歌曲,並高呼「中國加油」、「香港加油」等口號,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推坐輪椅母親前來支持

鄭先生是附近街坊,聽聞有「快閃齊唱國歌」活動,即與姐姐推坐在輪椅上的母親一同前來支持,更拿手機錄下唱國歌的全程,「他說自己是中國人,一定要來支持活動。」在他身邊的姐姐鄭女士臉上貼了一張心形國旗,她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愛護自己的國家是理所當然。

對有激進恐怖份子暴徒大肆破壞公共設施,鄭女士感到很無奈和無助。她表示,這都是上一輩香港人辛苦建設起來的成果,重建和恢復需要很長時間。她認為,不少年輕人「思想太過簡單」,並勸喻他們珍惜前途,慎防被人利用,否則將後悔一生。

在場出現恐怖份子暴徒到場挑釁

家住大埔的陳女士聽聞「快閃唱國歌」活動特意搭地鐵趕來奧海城參加。她認為不少年輕人受到誤導,「我看到他們輕易受人利用感到很心痛。」

她批評,一些立場偏頗的傳媒在當中引導輿論,一味偏袒示威者,對他們的破壞行為視而不見,卻譴責警察使用武力,「如果不是暴徒先搞破壞,警察怎麼會對他們使用武力呢?」

「港漂」發聲盼盡快止暴

從事金融行業的冷女士表示,和平表達訴求完全沒有問題,但有關人等已將訴求訴諸暴力,影響市民生活和利益,「暴力活動在任何國家和地區都是不被允許的」,因此她特意前來參與活動,支持警察嚴正執法。

由內地來港工作逾兩年的張先生在人群中唱國歌,他深感自豪。他坦言,過去3個月香港示威不斷,並逐漸演變為暴力衝擊,「『港漂』沉默太久,所以是時候發聲,表達我們希望香港盡快恢復秩序的心聲。」

在活動開始前,有所謂「反修例」的激進分子到場挑釁,雙方發生零星口角,被商場保安隔開。但活動並未受到影響,現場的歌聲、口號聲將所謂「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港獨」口號聲淹沒,活動圓滿完成,市民和平離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4/HK1909140006.htm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