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另一種精采

2019/10/30 04:13:12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日本東京車展舉行中,筆者上周有幸參觀了這個兩年一度盛事。今屆首次在台場分開三個不同地點舉行,除了東京Big Sight國際展示場之外,還有清海展覽中心,以及豐田旗下Mega Web展館,首天記者日人頭湧湧,熱鬧程度更勝上月法蘭克福車展。

          實在沒想過採訪東京車展會這麼累,走遍三個場館對記者來說原來幾辛苦,大會雖然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可惜大排長龍,唯有跑去乘搭無人列車。不過一般車迷可能會覺得一次過可以遊訪台場三個不同景點睇新車,應該幾開心!

          今屆東京車展整體參展車數量比兩年前上一屆為少,非日本車廠就只有平治,以及雷諾(因為與日產關係)參加。說到全場最架勢當然是豐田,分別在清海、Mega Web和Big Sight(凌志)三個場地展出不同車款。參展車數量雖然少,Show Girl比往年多,而且廠商安排不少互動環節供大家試玩參與,加上私家車、電單車、商用車、零件商、精品店、雜誌圖書展攤雲集一起,行到累可吃碗博多拉麵連飲品套餐,只是一千日圓,好平!我覺得東京車展依然精采,氣氛熱鬧又開心!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