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天生富貴與擇日產子(三)

2019/11/04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有人常問丞責:八字相同命為甚麼不同?其中有一點原因就是方位的不同,如八字缺木的人生在東方,缺火的人生在南方,這就佔了地利,如果八字忌火又生在南方,忌金又生在西方,這必然命格就會降一點。

          在五行的方位中,北方屬水,東方屬木,西方屬金,南方屬火,中央屬土。其實方位的五行,每時每刻都與我們有關係,譬如有人八字缺水,一到南方就生龍活虎,事業順利,一到北方就病痛連連。如八字戊午、戊午、甲子,火炎土燥,易上火,有肝病。一到北方醫治效果就好,一到南方生活就身體不適,經常生病。 所以在剖腹產擇日中必須也要考慮方位的區別,斟酌選擇!

          如何給產子者最好的吉日,現代剖腹產是愈來愈多,孕婦和小寶寶的安全也更有保障,當然能順產最好,在身上割條傷口畢竟還是痛的。如果因為一些原因一定要剖腹產,是不是該選擇個好日子呢?中國有句俗話: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小孩出生產那間的時辰自然非常重要,我們都希望小孩子健康成長,幸福美滿!當然這就離不開擇日了。

          八字算命,丞責是長期接觸,深知它的影響力,以及如何更好的為剖腹產者擇日。丞責下期介紹一下擇日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項,也希望快做爸爸媽媽的朋友從中得到一點經驗。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