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奸門有癦招惹是非

2019/12/06 04:13:4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Dec
         近來發現自己麻煩事特別多,第一件事便是拿一塊圓鏡出來!見到奸門(眼尾暈精)位置有癦、有暗瘡,找個「除」日脫之,是化是非官非的第一要訣!大家不要忽略眼鏡,鏡架正好是面相上的奸門位,所以鏡架邊上有鎖鏈、或者奇特形狀的圖案,皆不宜選擇,招惹是非。

          面相上,近年來我發現「睜跳之眼」是「牢獄」先兆,就是當一個人常不自覺地用力瞇眼又睜眼,俗稱「眼抽筋」,代表會有大官非,坐牢之險。「三角眼」會招來嚴重的是非官非。

          三碧是非星,顧名思義是招惹是非的風水元兇,明年鼠年的三碧星飛到北方,代表北方是一切煩惱的淵源所在,放一座古傳火氣十足的「火三卸」吉祥物在北方,便能制止三碧星作惡。

          打工仔明年若坐在公司的北方的三碧是非位,如何拯救呢?很簡單,便是在自己座椅背後放一件紅色衣服,或剪一張紅色三角形黏在自己的座位上。寫字枱永遠是左高右低,左面放一面旗可加助青龍助力,而右邊盡量少放東西,更加不能亂七八糟,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明年在家居的北方,千萬不能見空置的雀籠、雀仔畫、用過的舊地毯,馬上催旺牢獄星,應驗是非!網型的天花、窗簾等如「天羅地網」,引發牢獄之災,如有馬上換之。古文化俗信家中放隻「蟹」能擋煞,因為蟹鉗能剪走「天羅地網」,「天機蟹」這種吉祥物很能化官符。

        李居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