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星星來相識 投資最有益(三)

2019/12/16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丞責提醒讀者,如果你 的命宮是屬於殺、破、狼組群的,你具備過人的膽識和超凡的勇氣,有一翻兩瞪眼的氣魄,財務運勢容易大起大落,很適合逆勢操作,環保、能源、期貨。只要是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你都有可能操作得不錯,但要有管道及門路,並且要消息正確,還要能見好就收。如果貪多追高,孤注一擲,你就會死得很難看。此一族群善於逆勢操作,人家看多,或許他可是看空的。

          天機、天同、太陽、太陰、天梁坐命者,此類星系組合之人,思想細膩,敏感度高,比較膽小,對於股彙市投資或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事業或合夥生意,金融保險業或是醫療、娛樂、旅遊、影視及家電用品的製造業都可以投資,只要以小博大的投機生意,常可能引起這一組群在命宮者的興趣!這一族群在理財上或許謹慎保守,但有相當濃厚的投機心態,在不傷本的情況下,也有孤注一擲的勇氣,並且賭性堅強,一夕致富並非不可能!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