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歎為觀止

2019/12/20 04:13:0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上星期終於有機會參觀法拉利香港代理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位於葵涌的七萬方呎售後中心,早前已聽聞這個「神秘基地」花了近億元打造,果然歎為觀止,整個工作坊甚至比意大利Marenello法拉利生產線或當地Classiche工場更加整齊乾淨,一塵不染,由LED燈光、吊扇,以至每個維修間的安排和工具等等,都看得出是老闆TK Mak一貫的力求完美風格,仿如一間當代汽車藝術館。

          售後服務總監Michael Hope很詳盡給我們導賞中心的設施,以及多部正在復修的難得一見經典名車,例如圖中剛完成底盤及引擎艙翻新的右軚版Daytona Spider,此車全球只有七部,身價逾六百萬港元。還有正進行徹底復修的兩部BB512、一部Testarossa,以及接近完成的Mondial,據知這類原廠認可Classiche二十年以上老爺車復修計劃,全車起底翻新花費由最基本五十萬元起,平均消費一百五十萬元!你以為好好賺?復修古董車是非常耗時的工藝生意,沒有優秀和資深人才不能成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