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高人指點

2020/01/0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an
          祝大家新年進步,玩車愉快!

          踏入2020年,相信各位最關注是今年運程,賣個關子,我們《駕駛艙》社交網站平台本周五(1月3日)播出的「車壇龍門陣」節目,請來堪輿學家麥玲玲(右三),為各位講解今年駕駛要注意事項,歡迎大家免費登入收看!

          筆者當日收到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好消息是玲玲師傅叫我換過部車,何解?哦,原來今年我有可能會花許多錢在自己的車身上,師傅話這樣倒不如換過部車作為應驗吧。嘩,終於有藉口換車喇,快些去找新目標!壞消息是玲玲師傅說我的生肖跟馬相沖,最好不要開有「馬」之車!慘呀,即是法拉利、寶馬不能買?瑪莎拉蒂呢?如果我開寶馬或法拉利去馬鞍山、馬料水或馬頭圍,便會沖得很厲害?師傅叫我今年最好帶住一個牛飾物,即是買部林寶堅尼「細牛」最好不過?

          最後,玲玲師傅提醒我今年或會受「劍鋒」所傷,即是開車要特別小心,時刻注意道路安全,不過這其實適用於所有生肖的駕駛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