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說不出答案

2020/01/03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說來有趣,上月參觀過法拉利代理位於葵涌的七萬方呎億元打造售後中心,席間售後服務中心經理Craig Glew問我最喜愛哪款法拉利,這條問題我直至一個月後今天仍然答不出!同場很多同業行家可以即時答到例如F40、F50、BB512、Testarossa,因為這些都是他們兒時貼在牀頭海報的主角。

          上述幾款車的而且確是法拉利經典代表作,可惜我未有開過,在未有任何駕駛感受或經驗的前提下,我只能視之為夢中情人。近二十年來差不多每款法拉利我都開過,但仍然不肯定最鍾意哪一款,因為品牌每次推出一款新車,都可以令我有充足新驚喜,特別是在速度、操控及電子系統的層面上,即是當你以為458已經很勁、很超班,之後的488和F8原來還有這麼巨大進步空間。

          一向以來,如果你問法拉利CEO、工程師、車手等最愛哪個型號,標準答案都會是「下一部新型號」,我愈來愈覺得這個答案不是「玩嘢」,而是我都有此同感!如果你硬要我揀一部,458 Speciale啦。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