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市場推廣變陣

2020/02/21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1 Feb
          全球奢侈品零售業務近期受到新型肺炎嚴重打擊,本地豪華車銷售首當其衝,筆者日前跟瑪莎拉蒂新任東南亞區域總經理Simon Inglefield(圖)談到這個話題,他說品牌已作好準備積極面對今年市場下滑的危機,其中一個方法,是進一步加快及加強在數碼平台的推廣。另外,前線銷售現在也會改為所謂「One to One Approach」,即是營業員把新車直接開到顧客府上作參觀或試車(消毒殺箘工序當然不可少)。我估定期回廠維修檢查,相信也可安排專人取車及還車,減少人與人接觸傳染病毒風險。

          其實上述服務不少汽車代理早有提供,只是近期沒有太多人願意到專店參觀及買車情況下,唯有主動出擊。說起瑪莎拉蒂,旗下九龍灣旗艦店租約期已滿即將關閉,剩下灣仔告士打道專店,聽聞代理會再在九龍物色新地方。Simon覺得生意不會受太大影響,因為品牌今明兩年將有多款新車登場,包括快將來港的Levante V8、新版Ghibli、Quattroporte,以及即將於5月發表的全新中置引擎碳纖維底盤超跑,還有一系列混燃型號和全新中型SUV,令人期待!

        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