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散播細菌的惡人惡行

2020/03/03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疫症中,還有許多不可理喻的野蠻人在散播細菌、病毒,小董必須把他們的惡行公開,讓讀者評評理:

          事件(一):在西環買糖水回家吃,付款後發現站在糖水檔位的姐姐沒戴口罩,卻跟距離二十呎收銀枱的「他」高聲呼叫,小董很緊張地說:「她前面便是兩大窩的糖水,無口罩把口水噴晒落去了!」面前的「他」答:「有冇常識㗎?嗰煲糖水滾熱㗎!乜菌都死晒啦!」

          社會上竟有如此怪獸,我被氣得無話可說。「他」當然不會退錢,提起兩碗被污染的桑寄生糖水,一出門就丟入垃圾桶,浪費?浪費了教育金教導這個無品的「他」才對!

          事件(二):往天后某老中醫下班,幾個人一起走到街上,幾個點香煙,突然那位老中醫很大聲地清了一下喉嚨,聽上去這一口痰實在很有「份量」,接下來的一幕大家應估到了吧?!對!很有勁的「飛劍」!不是吐向地面,而是吐在一架泊在他舖門口的的士,還要是後座的車窗上!小董忍不住駡了一句,他望了一望,不以為意,點起香煙,邁步向前。

          那一口濃密如此的黃痰,在車窗上徐徐向下滑,直至滑到窗底邊……散開成為一直線,我不敢想像下一位客人當絞下車窗呼吸新鮮空氣時,他吸入了甚麼……

          這兩間舖、兩個人在區內,甚至香港都有名氣,偏偏是如此低劣!是飲食業界的恥辱,是中醫界的敗類!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