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EO Together

2020/06/08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n
          這幾個月很多大型活動、會議及展覽等都因疫情緣故被迫取消,EO原計劃五月底在港舉行其一年三次過百人的亞太區會議,也不例外受到影響。

          原以為這次區會應該舉辦無望,怎知活動主辦人Ivan,憑着他那份逆境自強及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將這大型活動大變奏,成功地舉行一連三日的網上活動,不分地域與一眾會員,分享今次Asia Bridge Forum的主題──能力(Power)、透視力(Perspective)和積極性(Positivity)。第一日的開幕儀式就由以往的歡迎晚宴改於Zoom致辭,大家安坐家中都能收看特別嘉賓的演說。

          第二日原定的分組會議、嘉賓講師分享及晚餐環節亦有不少轉變,在Ivan悉心構思下,增強會員們的參與感。早於活動前一個月,團隊便到鏞鏞‧藝嚐館,拍攝師傅教煮煲仔飯及蓮藕餅,以及由全亞洲第一及全球第九位的The Old Man酒吧創辦人親自教授調較雞尾酒。這兩條影片在活動前兩至三星期,先放上網讓各會員觀看,方便他們按照我們提供的菜譜和秘訣反覆練習。

          在第二日活動當日,大家在分組會議的環節中,透過Zoom分享烹飪過程及製成品的照片。在屏幕看到一煲煲煮好的煲仔飯,大家更一齊起筷食飯,輕輕鬆鬆地進行會議討論。原來不少會員都對煲仔飯感莫大興趣,很多會員甚至去買瓦煲學做煲仔飯。

          他們更分享按照本人提供的家傅秘訣,做出有飯焦底的煲仔飯,口感特別卜卜脆。能夠打破地域限制,在網絡世界中聚首一堂,更得知大家都很認真去嘗試和好好享受學習的過程,感覺相當有趣和特別。

          閉幕壓軸的第三日,Ivan秘密安排幾位香港區分會的董事成員,在他公司的派對活動室進行一場live band樂隊演奏,更一起合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他更預先安排其他不同城市區域的唱家班,分別錄製一段段合唱「We are the world」的影片,然後把它串連起來編成一條合唱片,場面非常震撼,完全能體現到這首歌的意義。大家在世界不同角落,都能打破時間及地域的阻隔,真正成功做到「EO Together」,令人十分感動。

          今次三日的活動超標完成,讓我見識到一個大型的活動,如何創新轉以網上形式來進行,最令人敬佩的當然是Ivan的那份堅毅精神。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