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鏞融芯語

甘蕎因 - 請留步|鏞融芯語

2024/04/08 01:11:23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pr
        

  上星期的長假期,香港有幾「水盡鵝飛」,相信留港的人一定感受得到。那種「寧靜」程度可以與疫情時期相提並論,甚至其中一天,我們的營業額竟然回到疫情水平,真的見到都心寒!

  究竟怎樣才能令大家留港消費呢?各大商場及店舖都齊齊動腦筋。上月K11 MUSEA就推出了一系列以健康養生為主題的活動,更與某瑜伽服飾品牌及健身教練合作,設計出健身、舞蹈和瑜伽課程,讓遊人學習放鬆及釋放正能量。為增強推廣力度,商場還邀請多名年輕KOL到指定餐廳用膳,其中一位KOL就帶同朋友來Yung's Bistro午餐,並打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她們的健康餐飲體驗。

  另一方面,Art Basel藝術盛事持續發酵,K11 MUSEA的Art Karnival今年重磅回歸,呈獻跨越時空、地域及思維界限的非凡藝術體驗,這一嘉年華一直開放至5月中,大家可盡情享受K11 MUSEA悉心策劃的連串Pop-up及藝術滋味美食!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Art Karnival,Yung's Bistro受邀設計,並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的獨家特飲Popcorn Golden Rush Cocktail(見圖),當中特別採用「爆谷」這個與嘉年華和電影交織在一起童年回憶的象徵,將懷舊與藝術完美結合,讓人在品味藝術的同時,享受到味蕾的盛宴。

  當然,吸引港人留港消費只是挑戰的一部分,重要的任務是吸引更多的旅客來港。現今的旅客越來越鍾情深度遊、城市漫步等文化探索和體驗,從Clockenflap音樂節到Art Basel藝術展,每逢香港舉辦這些大型活動,都成功吸引大量海外遊客,為本地經濟注入新的活力。

  其實香港政府及不同業界正努力創造豐富節目及好去處,可惜很多港人心掛往外跑,大家應停一停、搵一搵,發掘這座城市的魅力。

鏞記酒家行政總裁

甘蕎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