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不了水仙花的朋友,趕緊學學吧!

2020/08/01 16:54:57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在冬天,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水仙的身影。葉子細長,葉深綠色有光澤,花白色。雄蕊呈金黃色,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冬季栽培水仙時,基本上採用水培。我們該怎麼做才能使它茁壯成長?


含水量

水培水仙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澆水。首先,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容器,然後把球放進盆裏,然後加水。水在球的第三部分。一開始,我們可以每天換水。慢慢地,我們可以換三天左右的水。芽形成後,我們可以每週換一次水。


溫度

水仙本身喜歡在凉爽的環境中生長,囙此在水仙栽培過程中,前期溫度不宜超過15℃,否則容易造成水仙過度生長,不利於水仙開花。以後開花的時候,你可以把它移到一個稍微暖和的地方。


照明

在培育水仙的過程中,不要讓它先接受光。當它適應了周圍的環境,生根後就可以遷移到陽光充足的環境中。這樣,就可以更好地進行光合作用,吸收養分,讓花搓出來。


營養物

在水仙的栽培過程中,不需要太多的養分,可以通過光配合來補充養分。但眾所周知,如果水仙的葉子太長,會消耗額外的營養物質,從而影響水仙的開花。然後我們可以適當地在它們身上塗抹一些氯美枯,這樣葉子就會變得越來越粗,花也會開得更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