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甲醛不能一次去除嗎?專家:原因是甲醛釋放期太長!

2020/10/15 10:18: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同事小剛最近總是請假。後來,我們得知女兒生病住院,妻子的身體也出現不適。照顧他們的責任落在他身上。說起小剛妻子和女兒的病情原因也很奇怪,醫生詳細檢查後得出結論是甲醛中毒,這讓小剛很困惑。


去年,考慮到女兒要上小學,他在學校附近買了一間校房,鼓樓裝修完畢後立即和家人一起搬家。但考慮到搬進來前甲醛污染,他打開窗戶通風,空氣品質檢查合格後搬家。為什麼會影響你家人的健康?


經過諮詢環保專家,他知道治理甲醛污染需要周密的措施,否則甲醛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徹底消除。原因是甲醛的釋放時間長達3-15年。通過通風可以在短時間內降低室內甲醛濃度,但連續釋放後甲醛又會回到超標的危險。


面對小剛的處境,如何讓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方法1


它有兩個功能,一個是吸附,另一個是分解。在使用它去除甲醛時,不必擔心二次污染,也不需要經常對資料進行護理。它不容易飽和。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它的使用時間比其他資料長,甚至5年都不需要更換,它很省心。

方法二:生理鹽水


在裝修好的房間裏放幾盆鹵水,就可以利用鹵水在甲醛中的溶解度來去除部分甲醛。但是,這種方法並不適用於甲醛污染嚴重的家庭。鹽水和甲醛作用速度慢,接觸面積有限,只能作用於少量甲醛。

方法三:風扇


風機除甲醛的原理是利用空氣的流動促進家中空氣中甲醛的排放。但是,在使用這種方法時,必須確保室外天氣良好,並且可以打開窗戶來操作這種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