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艾蜜莉在巴黎》

2020/10/16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正在Netflix熱播中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大受歡迎,女主角莉莉歌蓮絲成了影迷追捧的潮流教主,人氣水漲船高!

          莉莉歌蓮絲出道以來,一直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父親是殿堂級歌王菲哥連斯,她從小到大衣食無憂,而出身演藝世家,人脈豐富,演員道路註定比平常人暢通無阻。

          出道以來,歌蓮絲沒有演過賣座鼎盛之作,卻一直在銀幕上保持着健康正派的純情玉女形象,像跟影后茱莉亞羅拔絲合演的《魔鏡 ·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她飾演冰清玉潔的白雪公主,電影推出後票房不過不失,但其表現卻仍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至少他們都一致同意伊人沒有毀滅經典形象,難能可貴地把白雪公主演得入型入格。

          像今次《艾蜜莉在巴黎》,歌蓮絲不但身兼監製和女主角,並由經典劇集《色慾都市》系列原創人達倫史達出山主理,劇集裏保留《色》劇那份談情說愛字字珠璣別具生面的幽默筆觸,講述歌蓮絲飾演年輕貌美,事事講求原則的新一代女生如何在巴黎由格格不入贏盡愛戴,十集篇幅寫盡潮流、文化和情色的交錯糾纏,最後成功地將「艾蜜莉」這角色推上時尚象徵,大家都想似她一樣在職場和情場上橫衝直撞,逢凶化吉,荷里活這個夢工場的版圖再一次的文化侵入,無遠弗屆!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