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兩場 泥戰多伏兵

2020/11/28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Nov
          一季約有八分一是泥地賽,作為評馬業界一員,都要做一些統計去幫助分析。

          上季共有九十八場泥地賽事,由六十四匹馬包辦頭馬,當中七匹是初跑泥地即勝,不計已退役的「精彩千里」及「忠心美麗」,「東龍陣」今季尚未上陣;「陽明滿滿」其後再取兩W,今季首戰落第;其餘「超能力」、「 加州凱歌」、「特駒聯盟」及「八卦」今季全都再增添勝仗。由此推論,初跑泥地能即勝的馬,日後不難在同一場地再有建樹。今季暫時跑了十九場泥地賽,「錶之未來」及「甜酒杯」俱是一戰功成,日後再跑泥地不妨看高一線。

          近日經翻土三回後,周日編了兩場泥地賽,偏差較難猜度,特別是一共有九匹馬初戰泥地。第三場四班短途有四駒曾勝同程,故初跑的三匹只宜觀望。第四場三班賽,除了楊駿在《排位餸飯》介紹的「南區有」要留意之外,有三駒也有力挑「醒神」機。「錶之鈴」在日本三個馬場贏泥地,場地適應性廣泛,所贏的兩捷馬賽組別也比同線路的「錶之銳」為高,「錶」系馬勢旺加賽前初上從化,要留神;「淺草飛」加回外地贏馬的配備,曾勝泥閘也有變數。最後一提「四條煙」,部署不像其餘希廄馬,歸隊後只試一次泥閘而走勢不俗,上仗日馬已追近,轉戰泥地可冷拖一票。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