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趣趣地執幾W

2021/08/14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ug
          霍利時未煞科已提早放暑假,與其子霍宏聲在馬爾代夫歎世界。霍氏父子來季最少也有半季攜手合作,既然霍宏聲欲長駐香港發展,老霍亦講明開鑼後隨即搶攻配合,於是韋少在唞暑期間做功課,率先研究時廄大軍,二十七匹馬逐一檢閱後,先介紹數駒給大家備忘。

          「趣」系三匹現役馬由黃頌顯與其子黃子超所擁有,但上季竟然頭馬顆粒無收,預料霍氏季初會先行部署求交代。其中「超趣」服役以來初戰谷草一哩即入Q,近三仗也是蝕住有走勢,現評分居新低已屆反彈時;北半球四歲同主馬「勇趣」在港第三仗初次增程千四米,後上只敗於三匹三班頭馬,表現絕不簡單。之後渡江出戰一再跑入前列,惟不論班德禮或是田泰安上名一役,有聞霍老爺對其發揮也有微言,還直言前者無手尾跟執番身彩。來到今季,如由霍宏聲操刀,發揮必定更合其父心意啩!都仲未數到另一匹有機會U型反彈的「情趣」,保守估計三駒可為父子兵趣趣哋執幾W。

          其餘一對同父馬「成功星駒」及「怡威」,應可在谷草創一番功業,「頌聖」上名一役略見均速,母線具長力根據,稍後如同父馬「翡翠福星」般,增程跑泥地一哩必有作為。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