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四班子彈多

2021/08/21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希斯馬房上季成績如何?單講上名率比何鄭兩弱倉好排尾三,廄內多駒欲進軍大賽不但未有建樹,連二班賽也只曾兩捷。不過幸有數匹馬交到貨,還算保得住馬房神奇、頂級、超卓招牌。例如「成才」由方廄來投前是短途馬,神奇在谷草一哩贏三W;情人節出道的「佳運財」數月內取五W,頂級質素無容置疑;「大有心得」三歲之齡兩勝兩種場地之長途賽,破格表現為其超卓。

          唞暑前一早返回澳洲的希斯,講明下季馬房頭馬數字會大躍進,睇睇分廄表其三十七匹四班馬,大部分都質新未見底,可期兌現其說法。

          數一數少人提及的此類馬,「奮鬥雄才」試前試後結果來到希斯手上,會否延續「才」系的神奇?「得益良多」一再在谷草千二米走外疊有走勢,平衡力好且有前速,此程能手也。季尾連跑幾場非首本路程,減分心意明顯,同父馬耐戰十足,六歲未驚過,應有兩W在手。「迎有」三班也曾接近,七六一場次會是強組,跑田草C+3加眼罩屆出頭之時。「樂天派」及「領航大帝」一對在谷草已展露一手,母線具長力,增程一哩有排贏。還未計大量未算上陣太多的虛分馬,四班子彈何其多呢!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