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ACE子嗣 頭炮至叻

2021/07/31 04:14:00 網誌分類: 生活
31 Jul
          韋少雖不是血統專家,但篤信依同父馬歸納法可幫助刨馬。

          上季三月十七日谷草C跑道賽事,場地利前置,兩匹SWISS ACE同父馬當晚表現不俗,於是被韋少列為跟進馬。雖然暫時未有任何回報,但上季未還不要緊,但於新季第一鋪一定會賭!

          其中「桃花旺」全季演出最好一次是五一一場次,牠不但蝕超慢步速及跑法,而且更是當晚三組四班千二米九匹上名馬中,唯一走三疊蝕位,最後能跑贏「仲得威」和已上三班之「電訊超班」,賽績極為硬淨。其後四度再戰同程不進反對難以解釋,到近日再看其賽績模式有所啟發,原來該役是小休兩個月後出戰,再追索上季初跑谷草千二米爆冷告捷,也是休近五個月的成果,結合同父最成功之子嗣「小巨人」三季初出即勝之威力,有理由相信休出特佳,是此系馬的殺着!

          同晚「悅驫」小休近兩個月於五一四場次,於步速不利兼恆常不利追之谷草一千地,入直路還要蝕不利地,走勢未算太差,之後於田草千二米跑第四,其後羅富全把心一橫,安排跑千四米作減分部署。新季第一鋪應必拼無疑,會是谷草千二米嗎?且看能否見到JW再拉頭馬!

          如果信SWISS ACE同父馬休出好,也不要遺忘「寶成智叻」。此駒剛季初出一役表現也不太差,新季轉投伯廄,其頭炮也必須留意。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