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程根據馬 季初宜秤高

2021/09/11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進行了兩次賽事,除了有五駒勝出跨季孖寶,新勝馬上名率也高達六成,顯示季尾有表現之馬可調高評級。另不少半冷頭馬如「得賞」、「駿爵士」和「都靈紅星」,也曾在該路程贏馬,可見路程根據無疑是季初階段值得重視的一環。

          十八場頭馬中,只有三駒賽前曾往從化操練,方廄旗下之「駿爵士」又建功,果真是從化之王,而雷神已連續三季助方仔開齋,且看同樣近兩季開齋馬由雷神主理之蔡廄,於周日合作賽前試足兩閘之「跳出世界」,能否照辦煮碗?

          至於全部頭馬在季前都曾試閘,雖然未試大閘即出賽的馬匹不多,惟未有試閘也上名的也有三駒,全是出戰千二米以下路程,可見有否試閘與出擊意欲未有掛鈎。

        最後特別一提,新季官台節目《賽後你點睇》,其資料組將當天賽事各場上名馬跑法以圖片顯示,讓馬迷一圖即能看清當日偏差形勢,值得Cap圖留為刨馬之用。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