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餸飯》 展開序幕

2021/09/04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04 Sep
          九月一日是開學日,也是新一季《排位餸飯》展開序幕,除了四位主持黃總、楊駿、韋少、Win姐堅守崗位,還有馬圈紅人馬紀先及四支啤肥刀及皮蛋傑等加入團隊,務求令節目內容更豐富及娛樂性。

          今集節目首先檢閱新季騎師,霍宏聲會是其一焦點,往後會是靠父蔭還是父憑子貴呢?開鑼日頭場夥拍其父倉口之「型感」上陣,能否繼「利敬國」之後,在港首場賽事成功揚威呢?

          展望加入馬Sir及四支啤環節,「韋小寶」、「包裝威王」及「勝賢」是精於睇閘的馬Sir好介紹,至於「樂天派」是四支啤咪走寶的介紹,唔賭可能會走寶。今季四和菜加餸至六道菜,是次主持選擇有一半是撐梁家俊坐騎,且看這位剛湊成一個好字的爸爸,能否承接煞科戰贏馬的強勢!

          重點環節「問問問問你老...總」,黃總談及《贏跑台》的節目,原來除了《伯樂與草蜢》強勢加盟,新季還有兩個賽馬新節目如箭在弦。

          欲知以上內容,可重溫節目,最後記得繼續支持《贏跑台》,多謝各位!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