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師走位令人氣結

2021/09/25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上期談及專攻千二米更有效益,皆因千四米以上賽事,有些騎師間的走位真的令人氣結。近來的主角首推田泰安,首先在開鑼日騎「勝利威龍」未有採取更主動的跑法,均速馬早段欠積極,竟稍留與對手鬥後勁,結果頭馬是二疊拍放賺步速的雷神座騎「加州得迅」。

          到上周日「勝利威龍」終於回復前領跑法,田泰安賽後報稱入直路時馬兒外閃,結果在其後方的「常拼常勇」在其內側空出的內欄位置一衝而過,贏馬的恰巧又是雷神。

          到周三一戰,「勝利威龍」半同主馬「百勝名駒」在三班能守在第二位順利出頭,今次田泰安騎「曈曨光彩」,早段完全未有意會步速慢,全程外疊望空,亦未有採取中段變奏,出閘後即安於本位,賽果在早段已成定局,馬迷們唯有歎一句「跑馬就是這樣的」!

          近來突然能跟前守好位的「皇龍福將」、「常拼常勇」到「百勝名駒」,臨門飛數都是信心十足,是反映季初具勇態馬匹不多,有識之士計算精確?還是有人對馬匹的沿途走位有預知能力呢?韋少難看透!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