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國際賽 開Party

2020/12/12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Dec
          香港國際賽將於明日舉行,四場國際一級賽誕生年度草地王者,今年大家

        沒法入場,但安坐家中與《贏在起跑線》網上開Party,一樣可以感受大賽氣氛。

          明日《贏在起跑線馬迷討論區》facebook專區將推出直播節目《國際賽Party在線》,筆者有幸將會與仲達及安西當節目主持,屆時將會與大家分析賽事形勢兼大玩遊戲,大把豐富獎品益觀眾,各位一定要刨定馬準時收睇。節目共分五個部份,第一節會在十一時三十分播出,其餘四節分別在四場大賽前的二十五分鐘,估中答案及賽果嘅參加者,可贏國際賽精品及超市禮券,千祈咪錯過!

          回說馬事,細看莫雅周三的表現,看來一早已將焦點放在周日大賽。岳伯仁賽前也大派定心丸,表明莫雅來年仍是其巴利多爾馬房首選騎師,今回二人合作之「業界巨頭」及「變魔術」,肯定是港隊爭霸之攔路虎;至於其餘兩匹莫雅座騎日本代表「野田重擊」及「頌讚火星」,前駒務求繼其父「龍王」後揚威香港短途錦標,達成父子制霸;後駒臨時換上莫雅,一哩錦標日本隊獨派此駒力求衞冕,如意算盤能否打得響,當然要問過「金鎗六十」啦!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