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小人當道 妙計轉乾坤(中)

2020/12/21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三、正東方向掛畫照

          三碧是非星在正東面,所以我們要在正東的位置上放「火」性的風水物來化解。這是利用五行木生火的原理,把三碧的木氣耗泄掉。因為考慮到很多白領的辦公室都不方便放置明顯的風水調理用品,所以建議大家掛一些鮮艷的裝飾畫或照片,要以紅色為主,以防是非埋身。

          當然,如果你連小人都不知道長甚麼樣,那就參看下面這段攻略惡補一下吧。

        職場十類小人

        1. 可憐小人:扮得楚楚可憐的人,很容易讓人家投同情票。他們在我們的前面扮可憐的樣子,是希望我們可以同情他,然後答應對方的要求,尤其是無理的要求。

        2. 雙輸小人:這小人,每當他覺得自己吃虧,他就立刻把別人也拖下水,要虧,大家一起虧!要死,大家一起死!要輸,大家一起輸!

        3. 阿壞小人:每一個消息到他那裏就變成壞消息,他們很喜歡潑冷水,讓你不但不被激勵或認可,他們還讓你泄氣。

        (下期續)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