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H3C NAVIGATE 2021 全新「雲智原生」策略

2021/04/19 10:18:32 網誌分類: 科技
19 Apr

H3C NAVIGATE 2021 以「智行.見遠」為主題,匯聚多名專家學者、企業及合作夥伴,以不同主題演講及峰會論壇探討各界如何以「雲智原生」進一步釋放數據價值,駕馭數碼新時代,迎接美好未來。峰會上,H3C更發佈了多項嶄新消息,務求繼續以創新技術及多元產品,助企業應對時下挑戰。

 

「數字定義世界、軟件定義未來」,數據已成為數碼轉型及企業變革的核心要素之一。H3C將推出全新「雲智原生」策略,覆蓋「芯雲網邊端」,以全面智能的雲端解決方案助企業實現數碼轉型。

 

以「雲智原生」技術為基礎的「數字大腦2021」,以雲與智能助企業適應敏捷高效的應用需求,加速其於產品服務、業務管理及用戶體驗上的轉型,以創新重塑業務。「數字大腦2021」應用了「雲智原生」建構智能數碼平台,並具備六大能力,包括重新定義低代碼開发平台、統一數碼基礎和應用體驗、雲原生數碼基礎設施、原生AI in ALL、全域主動安全及應用生態綠洲,在雲與智能平台上實現關鍵的全面升級。

 

同時,H3C更發佈了多個雲智原生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當中包括其自主研發的智能網絡處理器「智擎」系列,為各行各業提供首個業界領先的高性能解決方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