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重啟大型活動 展示熱鬧氣氛

2021/11/19 04:14:3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曠日持久的疫情,不僅讓大家暫時無法外遊,連本地舉辦的大型活動也受到影響。猶幸,隨着本地疫情趨於穩定,不少大型活動已陸續復辦。先有上月的香港馬拉松,在嚴謹防疫措施之下,逾萬名跑手安全地完成比賽;上周六在中環海濱舉辦的「港樂.星夜.交響曲」,也吸引逾萬名觀眾入場,大家都珍惜在相聚的時間,在維港旁共度了難忘的一夜。

          大型活動不僅能凝聚本地社會的正面氣氛,更是維持香港在客源市場曝光的重要平台。因此,旅發局在疫情下,仍馬不停蹄舉辦不同的推廣和活動。例如最新落實的「香港跨年倒數演唱會」,由一班年輕人氣歌手聯同香港管弦樂團攜手演出,並將透過全球直播,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共同分享踏入新一年的喜悅。

          至於明年一月舉行的「香港單車節」實體活動,更會首次移師港珠澳大橋香港段舉行,為車手帶來前所未有體驗,同時亦為旅發局未來舉辦更大型的跨大灣區盛事熱身。

          旅發局將會採取嚴謹的防疫措施,確保這些大型活動順利舉行,藉此向世界各地的旅客,展示香港熱鬧的節日氣氛和充滿動感的一面,讓他們惦記香港這個世界級的旅遊目的地,待旅遊重啟後馬上重臨。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