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把握消費刺激政策商機|永達汽車

2022/06/06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06 Jun
        隨著自三月以來的疫情逐步受控,上海市政府於五月二十九日亦發佈了《上海市加快經濟恢復和重振行動方案》,以貫徹落實國務院穩定經濟的一籃子政策,當中,永達作為汽車業一員,自然最關注促進汽車消費方面的新政策。

根據該行動方案,上海市年內將增加客車牌額度四萬個,並按照國家要求階段性減徵部份乘用車購置稅。此政策對於號稱全國最難獲得汽車牌照的上海來說,絕對具有刺激作用。此外,新政策亦包含對今年內置換純電動汽車的個人消費者給予一次性的一萬元人民幣補貼,按照去年《本市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實施細則》的最終數據顯示,經審核符合該補貼政策的消費者達二萬四千名,證明舊車置換的需求殷切。相信這次新出台的政策,不論對傳統或新能源汽車的經銷商也發揮正面作用。

上海市於六月一日起已全面取消企業復工復產審批制度,永達亦迅速召回各部門同事返回工作崗位,積極把握是次政策所帶動的潛在商機。身為對員工、對客戶負責任的企業,集團旗下的4S店在日常疫情防控方面亦絕不會鬆懈,除按照規定每日進行全員檢測外,亦會為門店進行徹底消毒,務求讓客戶安心到店選購。

在堅持做好線下客戶服務的同時,集團亦積極開展線上新媒體工作,其中有三個堅持——「堅持線上運營、堅持學習提升、堅持服務創新」,通過開創「雲看車」、「雲交車」及線上續保等新服務,將部份實體店的人流疏通到線上,確保店內人流有序暢通,避免多人聚集,期望通過「線上+線下」模式提供高效專業的貼心服務。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