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內地二手車市場迎增長|永達汽車

2022/10/17 03:12:45 網誌分類: 經濟
17 Oct
        隨着內地的二手車行業逐步規範化,加上市場利好政策頻出,二手車交易量勢必進一步提高,中國汽車流通協會便預計今年全國二手車交易量將躍上二千萬輛的台階。然而,如何購買得到一部優質的二手車,也是一門重要學問。

二手車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格。俗語有云:「新車落地打八折」,意思就是新車首三年的折舊率普遍較高。因此,當消費者去購買一輛二手車,避開了快速折舊期,即使在駕駛一年後賣出,其保值率的上落幅度亦會較為合理。而且,用相同的購車價錢可以買到高一檔次的二手車,亦不失為一個明智的選擇,尤其對駕車新手而言,用一輛二手車來磨煉一下駕車技巧,心理上負擔該會大大減少。

在內地,想要購買二手車,主要渠道就是4S店及二手車買賣網站。4S店會提供一站式服務,由銷售二手車及配件、售後服務,以至其他與汽車相關服務,加上一般都是有大型品牌或有信譽的汽車經銷商營運,質素及服務亦有所保障,有經銷商更提供官方認證,為二手車進行全面檢查並提供相關數據,以確保車輛品質。而若果有熟悉車款型號的朋友幫手把關,部份人亦會考慮從二手車買賣網站購買,希望從中找到便宜且高質素的二手車,惟亦需要自行承擔當中的風險。

如果各位經常往返中港兩地,不妨考慮在內地購買一輛便宜的二手車代步,但要注意的是,買車後要在內地駕駛的話,就必須持有內地駕照,持香港居民身份證亦可通過免試換領內地駕駛證。此外,部份城市仍受限購令影響,謹記到當地買車前做足功課!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