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集懷
洪集懷
洪集懷

洪集懷 - 中醫是寶|法律同音

2022/08/25 04:12:39 網誌分類: 經濟
25 Aug
        很多年前筆者每次遇到春天就會咳喇,每次都要超過一個月或者更長。每年都要看西醫,每年如是,習以為常。直至到有一年,有一位朋友介紹我一位中醫,非常奇怪吃了他的藥後,他告訴我要吃一段時間。之後居然真的斷尾,這麼多年都沒有發作。

從此之後,有朋友傷風感冒,或者咳嗽,我都會介紹這位中醫。有一次一位朋友傷風好辛苦,我介紹他這位醫師,第二天我打電話給他,他告訴我真是奇蹟,他吃了兩劑藥已經好了!因為在他印象中中醫是非常慢,西醫好快,但是這次的經驗完全扭轉他的概念。

在不久之前有朋友介紹一位針灸醫師給我認識,他的專長就是使用頭皮針幫助中風病人。我上網查找這方面的知識,我發現這位香港醫師的師傅在內地,有一個視頻介紹一位推着輪椅進來的中風病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自己站立走路,居然在他針灸之後,這位病人可以自己站立走出門口。我見到之後非常驚訝!我打電話給香港這位醫師,我告訴他我在電腦上看見他師傅的驚人針灸,他告訴我他自己也曾經有同樣的經歷。

我在社交媒體查找中醫在海外的發展,吃驚的發覺原來在歐洲、北美洲已經有很多的中醫和針灸醫師的出現,尤其是美洲的朋友,他們特別相信針灸,因為針灸可以幫助他們的痛症。中醫是寶!
金利通科技主席兼執行董事
洪集懷
洪集懷 - 中醫是寶|法律同音
 洪集懷 - 中醫是寶|法律同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