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集懷
洪集懷
洪集懷

洪集懷 - 利用多媒體提高就業率|法律同音

2022/10/20 03: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在這個大數據的年代,很多行業都受益於多媒體和AI技術。最突出的莫過於B to C電子商務平台。多媒體突破時空阻隔,再通過AI技術把有關朋友的消費習慣,購買模式和供應商串連一起。

在招聘的市場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最突出的莫過於自由工作者,靈活用工的範疇。很多年輕人都不願意固守在一份工作,期待自由的工作時間。經濟的發達,城市面積的擴大,上班時間也是一個浪費。所以選擇工作的地點變得重要。公司背景、工作性質、行業、晉升機會及福利等之外,另外的工作時間和地點也成為考慮因素。

由香港金飯碗管理的散工王在facebook網頁,在短短7年時間,登記會員上升到接近14萬人,佔香港勞動人口接近5%,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散工王在7年前,定位在靈活用功,自由工作者這個市場,針對工作地點,按時薪即時出糧,滿足市場靈活用工的需求。平均每天都有1至3萬名朋友進入尋找工作。這個業務模式可以再根據今天的AI技術再上一層樓。這個典型的多媒體手機尋找工作成功把社區的就業率提升。

過渡性失業(Transitional unemployment)主要由於訊息不暢,花時間等待而造成的失業。多媒體的應用可以有力地把這個過渡性失業尋找到解決方案。大數據的多媒體資訊和AI技術,利用手機對碰僱主和僱員的需求,已經是今天不可或缺的招聘工具!
金利通科技主席兼執行董事
洪集懷
洪集懷 - 利用多媒體提高就業率|法律同音
 洪集懷 - 利用多媒體提高就業率|法律同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