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哥
Jacky哥
Jacky哥

Jacky哥 - 深圳規模最大牙科中心格倫菲爾 口岸廣設分店 服務升級開拓港人市場|企業會客室

2024/01/12 03:36:1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an
        

港人北上消費意欲熾熱,有指食牛肉火鍋、到山姆會員商店掃貨,以及睇牙為必做三件事。其共同點都是性價比極高,當中睇牙尤甚,對比香港一般收費僅半價或更低,便可享受到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優質服務,豈能不試?在深圳有多達20間醫院門診的格倫菲爾,亦為迎接港人龐大的睇牙需求,部署在各口岸位置增添分店,勢令睇牙變為到訪深圳的必然體驗。

高質素服務 收費相宜

「為何到深圳睇牙可以如此便宜?」跟格倫菲爾的創辦人張繪圖先生見面,忍不住立即詢問一句。

「最重要有兩點,國內採購跟香港相同儀器的費用可以相差十倍,再加上人工和租金較香港低,自然收費可以比香港便宜得多。」張繪圖不諱言深圳現時的牙科技術比香港更勝一籌,除了採用相若或更先進的儀器外,還推行數字化管理、大數據分析等等,對客人而言,可享受到更針對性和準確的牙齒治療及護理。

張繪圖本身為知名牙醫,執業多年,除了了解國內牙科營運模式外,亦洞悉市場的發展潛力;因此當國內互聯網行業如線上媒體、電商、直播等大行其道,他便立即把握機遇,於2010年創立格倫菲爾,開設服務多元化的現代專業牙科中心,積極在互聯網推廣保持牙齒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提供線上咨詢服務等,至今格倫菲爾在深圳已開設了20間門市,規模亦屬深圳最大。張繪圖表示,「最初成立格倫菲爾是為了滿足更多牙科患者的口腔護理需求,為他們提供更好的口腔健康管理。以往大家都不注重牙齒問題,任由自然掉落或爛掉。但近年國家提倡全民健康下,口腔健康也慢慢受到重視與關注,在國民健康洞寫報告顯示,在十大健康問題中,口腔問題排名第五,已成為不可忽略的健康護理。」他表示集團的理念以醫療質量為核心,以患者健康為己任,致力令患者擁有健康好牙齒與美麗微笑為重任。

匯聚業界優質人才

格倫菲爾的總部和所有分院均設於深圳,截至2023年已服務超過1,300萬人,穩佔市場的領先位置。張繪圖認為與格倫菲爾在創業初期定位為「數字種植、精準正畸、口腔美學修復、口腔綜合診療和兒童齒科」牙科診療中心,有著密切關連。

「我們十三年來一直專注深圳市場,發展步伐踏實穩健,現時分店數量及規模為全深圳之冠,這代表著我們牙科中心的服務質素、專業人員資質及儀器配備均屬頂尖。尤其當我們發展規模越來越大,業界人員眼見我們集團的龐大優勢,自然希望加入我們的團隊,因此每年都有過千人來應徵,而聘請條件非常嚴謹,必須具備豐富牙科治療經驗,特別是我本身是牙醫,能對應徵者的能力作出準確判斷,多年來匯聚了眾多優秀的牙科醫生。」張繪圖續指,每位新入職醫生或護理員均需要上培訓課,了解集團理念和運作;而集團現時擁有230多位專業人才,配以先進治療儀器,確保提供優質的牙科服務。

格倫菲爾的優勢尚包括前瞻視野,不但擁有行業領先的數字化技術,亦特別組建一支由北京大學、武漢大學、美國太平洋大學口腔醫學院、新加坡國立大學、韓國天主教大學等國內外知名學府的醫科碩士、博士和教授等,平均深耕數字化口腔領域超過十五年,另有公立口腔醫院的主任醫師和科主任等,具備豐富的臨床經驗。這令到集團能夠持續性提升治療護理技術和牙科知識,了解業界的最新發展,與時並進。

成立國際部拓闊市場

張繪圖透露,集團還成立國際部,邀請了具有國際診療水平的外籍醫生加入,進一步為不同國籍人士提供牙科服務。他說:「國際部已聘請了能說英語、西班牙語、日語等的外籍牙科醫生,其中一位美國醫生更能說流利的廣東話呢!我認為當我們具備此方面的能力,便能夠開拓更廣闊的市場。」

而對香港人口腔治療的需求如洗牙、補牙、拔牙、矯正牙齒及種植牙等,格倫菲爾亦已準備就緒,「自從疫情後,深港兩地的交流日益頻繁,前來我們醫院門診的香港人也越來越多,因此除了不斷改進和創新技術和服務外,也會重點在不同的口岸和核心位置開設門市,便利香港人到來。其實很多香港顧客都表示,一向認為香港醫療較先進,但來到格倫菲爾後發現技術和設備根本比香港更優勝,醫生分析又仔細,加上收費便宜,自然日後都以深圳看症為首選,讓我們更具信心打開香港市場。接下來,我們還會針對高端顧客開設全新的牙科中心,各樣技術和服務同屬最高規模,而收費同樣較便宜,相信對香港人而言是一大喜訊。」

Jacky哥

■星島新聞集團副總經理(業務發展)劉孟輝(左)認為集團匯聚眾多人才,令顧客更具信心。■星島新聞集團副總經理(業務發展)劉孟輝(左)認為集團匯聚眾多人才,令顧客更具信心。■每間診症室的設備先進,每位醫生和護士的服務態度亦一流。■每間診症室的設備先進,每位醫生和護士的服務態度亦一流。■團隊多達230多人,往後更會繼續匯聚人才,提供專業的服務。張繪圖亦不時與同事交流,掌握顧客所需。 ■團隊多達230多人,往後更會繼續匯聚人才,提供專業的服務。張繪圖亦不時與同事交流,掌握顧客所需。
■創辦人張繪圖看好口腔治療的香港市場,會繼續開設分店應付龐大需求。格倫菲爾專注於口腔治療,醫生和護士均經驗豐富,給予患者信心保證。p/  
 ■創辦人張繪圖看好口腔治療的香港市場,會繼續開設分店應付龐大需求。格倫菲爾專注於口腔治療,醫生和護士均經驗豐富,給予患者信心保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