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神變月|五里山

2024/02/20 03:08:0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Feb
        

甲辰年向大家拜年,祝〈五里山〉的讀者身體健康,如意吉祥,風生水起。

由年三十晚開始到年初十,差不多隔天便參與不同的共修法會,將差功德迴向給本欄的讀者。今年的農曆正月和藏曆的神變月是同一個月份。在神變月內的功德不論善惡好壞為十萬倍,特別是一年之始,我們好好為甲辰年做好預備,累積資糧。我的好朋友伏藏師查多寧波車告訴我,根據藏密的曆法,累積功德和善業最好是在上半月進行力量會更大。雖然今天是年十一,我們還有好幾天,多行一步提早一步為自己和家人多做善事。不論放生、火供、供僧、護持建寺建塔、唸經持咒任何善事都是很好的,最重要是行動。

另外,我會分享甲辰的趨勢,和大家最想知的風水布局。

2024甲辰年是地運九運離卦的第一年。三碧祿存星入中,太歲在東南偏東方,歲破在西北偏西方,三煞在南方,天干飛太歲在中宮,地支飛太歲和暗建同在西北。力士在東南。按照梅縣「世德堂七十二局奇門」,甲辰是九運二十年的符頭,統領2024至2043年。九運符頭甲辰,遁甲於六儀壬水之中,壬水為甲辰符頭的表徵五行,壬儀亦稱「天河水」,水勢奔流是九運主要的時代特徵,今後20年是以流動為尊。

從下元七、八運的開首年84、04,都是從底部向上反轉。所以甲辰年的港股趨勢是往上。進入了下元九運,首年難免世界仍然動盪。在八運興旺的陽居,到九運旺勢會往下調,但八運不旺的陽居,到九運亦不會變好。在九運,利於電訊業、女性美容行業、眼鏡業、飲食業、汽車業,與火有關的業,在九運中年女性會抬頭。三碧蚩尤星入中,此乃好勇鬥狠的星,在九運更為明顯。今年干戈、爭鬥、網絡欺凌不會止息,會不停發生。地方之間有更明顯的爭鬥。上呼吸道的病症和新冠在2024年又會捲土重來,五黃飛到兌宮,這正是紫黃毒藥,臨宮兌口休嘗,不過殺傷力不及從前,但一定會有影響。而今年地震亦會更多。地產在2024年中開始會谷底轉向上升軌道,進入向上的連續4年小運周期。今年總體民生經濟未如理想,九紫旺財星飛臨西南方尅出天心六白金星,在土鄉被洩,今年財力量減弱,要懂催旺才能發揮,大眾賺錢能力較差。

林國誠

林國誠 - 神變月|五里山
 林國誠 - 神變月|五里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