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甲辰四綠文昌|五里山

2024/03/05 02:08:5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今期再分享甲辰的趨勢和風水佈局。


  西北方。今年文昌星在西北方,原局的乾金生天心一白水星,再復生四綠文昌,所以今年的文昌特別有力量,只要把握得好,對莘莘學子、從事文化事業和文職人士都有大幫助。進入九運,從陰木剋八運的陽土,到現在四綠能木生旺當元九紫星,所以四綠文昌更有加强運勢和催財能力。四綠星今年得力,文昌氣益盛,大大幫助學業運,人會變得更有智慧。切記今年歲破和地支太歲在西北,不能有動土、裝修。門口在西北方,今年可得文昌運,門口放藍色地氈,在門口或窗邊框高處,可打直貼上藍色蝴蝶4隻。大廳,高放九層木文昌塔,在30吋高的位置加放用玻璃瓶水養4枝富貴竹,另掛九宮八卦圖在大廳南方,化解歲星的破壞。辦公室,在自己座位中心的西北方,用水養4枝富貴竹,最起碼要1小缸的水。在睡房的西北方,直放4隻藍色的蝴碟,貼在高處。在農曆3月、6月、12月,可特別催旺文昌。不利的月份,在農曆2月、5月、11月。今年不宜動土,最不可動土的月份,在農曆正月、2月、10月、11月。


  北方。旺足過去20年的八白左輔星,在九運便開始逐漸退氣。九運頭一年的八白星旺氣仍未完全減退,而八白星本屬吉星,土星遇天心土星同剋水鄉,所以今年的八白星仍以吉論。北方為九運之零神方,今年陽居北方見水,如海洋、湖泊、泳池等,大增財利。今年的北方沒有遇上其他神煞,可以放心催財。全屋的正北方,可安放夾萬,在夾萬頂放一個聚寶盤,內放五色碎石或放黃財神的寶瓶或寶袋。大門在正北方,全年都會旺,門口內外都放一張和大門同等闊度的啡色地氈。辦公室正北方,可放財神寶瓶、寶袋,掛上財神唐卡,全部都要放在書枱以上的位置。如沒有法器,可以在辦公室的正北方放一盤合桃,最少要8隻或8的倍數。睡房的正北,最好放上夾萬,或五色豆滿載於玻璃內,聚積財氣。可催旺的月份在農曆2月、3月、11月、12月。不利的月份在農曆5月、9月。在農曆5月、6月,北方不可以動土。


  東北方。今年六白遇上天心三碧臨土宮,還可保住六白星在八運時期得旺的力量,如懂得催旺,定比不用風水大為優勝。特別是事業運、考取功名和官運。惟今年的東北方全年不能動土,動土必有凶象。全屋的東北方,在30吋高度放一外形健壯的銅馬,馬腳旁鋪滿碎石,或加一轉經輪。辦公室和睡房的東北方,掛上金色3針的圓鐘,加上一隻較小的銅馬用盤盛沙上。大門向東北方,用跟門口一樣大的啡色地氈。吉利的月份,在農曆正月、3月、8月、12月。不利的月份,在農曆4月、7月。全年都不能動土。


  下期再續。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