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九運迅速消業|五里山

2024/01/23 03:06:0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很快便正式進入下元九運,將會世界有新的趨勢新的局面,斗轉星移是全世界每人都同時要面對。誰能先掌握未來一步運的先機,便能捷足先登。無論在世界或玄學上,一切都是比較。隨着趨勢不論高低,在每一段的時間都有人在頂峯,有人在低谷。所以這就是相對比較。我們當然希望為了能一直在高峰而努力。

正如我們的推斷,在九運初年大氣不穩定是在所難免。這偏偏從來都是機會的開始。有很多不同的角度和方法去推測九運和為新運預先做定功夫。又試從藏傳佛教的睇法為大家預備。去年十一月我參加上師創古寧波車的火化法會,順道去了參見不同的聖者。今次剛巧我一直很尊敬的巴格祖古也在尼泊爾,可以在尼泊爾時間比較充裕下向巴格祖古請教對治的方法;巴格袓古已經八十多歲,他是還在世的很高果位的大寧波車,他正是密乘五大伏藏王占美林巴的轉世,亦是不丹貝瑪林巴傳承的持有人。很感恩能夠認識很多不同的聖者,巴格袓古便是其中一位。今次我和寧波車都在尼泊爾,大家的時間比較充裕和有更長的時間接受寧波車的開示。寧波車亦認同我們已經進入末法時期,現在是因果成熟,世界進入混亂的期間,因果業報開始出現,不論是天災人禍,都會加劇陸績湧現。

寧波車當天千叮萬囑我不要間斷修持蓮花生大師和緣度母的法門。簡單的說這是現在的階段最為有效能幫助我們的法門。寧波車說每一個本尊菩薩的法門都是非常好的,只是因應現在我們的問題,用最相應的方法去幫助有漏的眾生,這是寧汳車的大神通力為我們提供方便。

我將會為大家介紹如何修持這兩個方法。懂一千個方法,不如一個方法修一千遍。修好一尊菩薩便能見百尊。

林國誠

林國誠 - 九運迅速消業|五里山
 林國誠 - 九運迅速消業|五里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