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甲辰七赤破軍年三煞 | 五里山

2024/03/19 00:39:47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r
        

  今期繼續分享甲辰風水布局。

  南方。今年七赤破軍和年三煞同在南方,天心陰木生離宮再剋七赤。七赤在九運兇性更猛烈,破壞力極強。先後天火相遇,被陰木所生,火氣熾熱。今年除了要提防本身破軍的官非訴訟、盜賊、不正桃花的破壞,更要防火。今年的火災多由南方引起,因七赤在九運是大凶之星,定要做好布局。大門在南方,用灰黑的地毯和門闊度一樣。大廳和睡房的南方,用玻璃缸盛1成白醋混入9成清水,每星期替換1次。在南方放1條黑石魚的擺設,亦可放黑曜石山海鎮,化解七赤和三煞的禍害。辦公室,對官非訴訟特別小心,使用比以上更大的份量。不利的月份,在農曆3月、5月、12月要多加提防。全年不宜在南方舉修動土,千萬不可在農曆4月於南方動土。

  中宮。今年三碧祿存入中,三碧蚩尤為好勇狠之星,今年人與人、地與地、國與國,將會是非、欺凌、爭拗不斷,擦槍走火。口舌、是非、小人逼害、網絡欺凌、離婚、辦公室的政治鬥爭。在單位的近中央位置,不宜放木製裝飾。走廊和大廳的位置掛上作明佛母唐卡代表懷攝,化解家中戾氣。放1盞紅色蓮花燈,亦可在中宮位置放1紅色膠碗,碗內放滿紅色瑪瑙碎石,碎石下可多放幾根草。不利的月份,在農曆3月、4月、8月、10月、12月,以上的問題會特別明顯。

  全年最旺催財時間,為2024年4月12日,下午3時30分,可加強催動西南方的財氣。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