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林國誠 - 甲辰五黃大煞 | 五里山

2024/02/27 01:08:1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今期繼續分享甲辰的趨勢和風水布局。

  西南方,九紫正財桃花星大旺。在下元九運第一年,流年九紫星為未來20年的第一財星,九紫右弼星五行屬火,惟今年遇上天心乾金,尅出,再逢土鄉尅洩無情,大大減弱財星威力。大眾賺錢能力較難。雖有尅洩,但仍為今年最旺財的方位。凡陽居大門、房門、大窗台在西南方,可更有利接收九紫旺氣,而且今年財星特別旺於女性。九紫本身為桃花、人綠、情緣、喜慶之星,只要懂催旺便能發揮其特性。大門在西南方,可放一張綠色帶紅色花紋地氈,跟門口的闊度一樣。門口的燈長開,門上掛上竹片畫,可吸收財氣。大廳的西南方,放一個有燈的流水裝置在30吋高的位置,背後放一紅木碟。流水裝置旁用十數粒紅木珠圍住。紅財神亦可供奉在廳的西南方,增強財運。睡房的西南方,掛紅色如意結,內插入9粒木珠,呈三角形和放一枱燈。辦公室座位的西南方,用玻璃盤放紅色木珠,再加上一堆紅色乾辣椒。在辦公桌上,可多放一盞枱燈,加強人緣、桃花、事業運,亦可在廳的西南掛作明佛母的唐卡或香薰燈。可催旺的月份在農曆三月、八月、九月、十二月。不利要靜態在農曆正月、五月、七月、十月。不可動土在農曆正月、六月、七月、十月。將時常佩戴的飾物、戒指、耳環、手珠、甚至各種聖物、佛牌、護身符等等,在白天佩戴後,晚上放回西南方吸收累積財氣。在白天再載上,可增加財運。

  西方,五黃戊己都天大煞。正西方為今年最凶的方位,五黃廉貞星在九運其性更烈,遇天心二黑成二五交加必損主。飛臨兌宮,便成《飛星賦》所云:「紫黃毒藥、臨宮兌口休嘗。」主病毒、上呼吸道疾病、腫瘤、亦與毒品有關、意外、急病。今年更帶有是非、爭鬥的凶性。化解今年五黃,首先避開一切動象,今年全年不可在西方有動土、裝修鑽牆、搭棚等,減少發熱、燈火、電器,甚至充電在西方,忌紅紫橙色擺設。大門在西方,用深灰色地毯和門闊度一樣,地毯底貼門檻下方放六個銅錢。門中央掛一銅鑼。門口旁邊可放一銅盤盛水。大廳的西方,掛一銅鑼,內貼六個白玉扣在4尺高位置,下面可放一大杯水,大廳可放銅製的轉輪。辦公室的西方,用一銅磬,盛水八分滿,內放六個白玉扣。不利的月份在農曆三月、六月、八月、十二月。不可見動土在農曆二月、三月、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以上月份實要避之則吉。

  下期再續。
林國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